104 最狠的手段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04 最狠的手段

    李啟銘說出的這個消息,不僅僅是引起了陳堅本人的注意,也引起了吳振海的注意。

    “你從哪聽來的這個消息?”陳堅看著李啟銘問道。

    李啟銘尷尬的笑了笑,說道:“從我那個不成器的兒子那聽到的。”

    吳振海不由得翻了翻白眼,李啟銘這個消息竟然是從他兒子那聽來的,能有幾分可信度?

    陳堅可不像是吳振海這樣想,既然今天李明啟帶他老婆過來,是給他賠罪,希望他幫著在吳振海那說說好話,那李啟銘就一定不敢亂說話,能說出的口的消息,一定是有把握的。

    尤其是李啟銘是在吳振海同意不再摘同仁堂分店牌子之後,才說出的這個消息,那就說明李啟銘更加有把握,或者說確定這個消息的真實性。

    至於消息的來源是李啟銘的兒子,這一點其實無關緊要。

    “說說,你都聽李子豪說什了?”陳堅對李啟銘點了點頭,示意他繼續說下去。

    李啟銘這才說道:“我兒子最近好像和宋維走的很近,那天不知道在哪喝了酒回家,我跟他媽正在吵架......”

    李啟銘說到這,看了陳堅一眼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李子豪一定是知道你們吵架的原因是因為同仁堂分店的事,也知道你們開的分店出事是因為我,對不對?”

    “對!”李啟銘鬆了口氣,他之所以不太好說這個消息的來源,並不是因為是從他兒子那的來的消息尷尬,而是得來這個消息的經過,讓他不好對陳堅說出口。

    事實就像是李啟銘說的那樣,那天他和老婆又一次因為分店的事吵架,李啟銘喝了酒回來的,聽到他們吵架,說了一句:“陳堅快倒黴了,你們等著瞧吧。”

    李啟銘和老婆聽到這話,立刻停止了爭吵,問李子豪到底是怎回事,李子豪就說他最近跟宋維在一起玩,聽宋維說,他哥哥已經在打聽陳堅的詳細底細,準備在打聽清楚之後收拾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說出了李啟銘尷尬的地方,李啟銘也就自然而然的說出以上的事情,把整個得到這個消息的經過說給了陳堅。

    聽完李啟銘說出這些,知道是宋家要想要收拾自己,陳堅就一點都不感到意外了。

    “謝了,我知道了。”陳堅對李啟銘道謝。

    “不用,不用,陳醫生太客氣了。”李啟銘趕緊說道:“宋維的哥哥宋秋現在掌管著宋家的船運公司,陳醫生要當心一些。”

    “宋家真以為在海港可以隻手摭天?”吳振海不屑的說道:“陳醫生,要不要我幫你打聲招呼?”

    同仁堂在海港是不足以跟宋家抗衡的,可宋家隻不過就是窩在海港市的一個船運公司而已,同仁堂的總店可是在燕京,關係方方麵麵,既然大小姐這看重陳堅,完全可以告訴大小姐這個消息,讓大小姐通過燕京的關係敲打敲打宋家。

    陳堅笑著搖了搖頭,說都:“不用,這是我和宋家的事情,宋家有什招,我接著就是。”

    陳堅既然不用幫忙,吳振海也不好再多說什,跟陳堅道別之後離開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4 最狠的手段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4 最狠的手段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