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 金針催血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05 金針催血

    陳堅是最知道林嘉欣病情的人,立刻衝上前去,說道:“都讓開,不要圍的這近,讓空氣流通。”

    其實,正在上課的老師早就囑咐過這一點了,隻不過,發生這大的事,還是引起了圍觀,但是學生們好歹還是給林嘉欣留出了不少的空隙。

    陳堅走上前去,抱起林嘉欣就朝外走。

    上課的老師追了出來,問道:“要不要打急救電話?”

    “不用,打了也沒用,醫院治不了她的病。”陳堅大踏步朝校醫處走去,跟一溜小跑區別也不大。

    柳凝在這個時候迎了過來,陳堅立刻說道:“柳醫生,借你的校醫處用一下。”

    柳凝點了點頭,轉身朝回跑去,先陳堅一步回了校醫處,整理好了病床,作為醫生,柳凝很清楚陳堅要借校醫處的意思是用病床。

    陳堅進了校醫處,立刻把林嘉欣放在了病床上,拿出林嘉欣的手機,翻出安馨的電話,遞給了柳凝,說道:“給她打電話,讓她開車過來。”

    “都散了,有什好看的?”陳堅走到校醫處門口關上了房門,拉上了窗簾,阻斷了那些與林嘉欣同班,前來圍觀的同學的目光。

    柳凝按照陳堅所說的,跟安馨打了一個電話,此時把手機還給了陳堅,說道:“打過了,林嘉欣這是怎了?要不要打急救電話?”

    陳堅擺了擺手,說道:“不用,打了也沒用,醫院救不了她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話,不再多說什,走到病床前,扶起林嘉欣,從身上摸出一個瓷瓶,倒出一顆比花生稍微小點的藥丸,掰開林嘉欣的嘴送了進去,朝柳凝一伸手,說道:“水!”

    柳凝趕緊遞過一杯水,陳堅接過,緩緩的喂進林嘉欣的嘴。

    藥丸遇水即溶,陳堅伸手再林嘉欣的後頸處捏了幾下,又轉而朝下用力撫順林嘉欣的脖子,融化的藥液這才慢慢流入了林嘉欣的胃。

    藥液起效很快,林嘉欣的俏臉湧上一層病態的暈紅,而且還在越來越紅。

    沒多大功夫,林嘉欣的臉就紅的要滴出血來似的了。

    柳凝不放心的問道:“她這是什病?你給她吃的什藥?”奇奇小說全網首發 www.qq717.com

    陳堅歎了口氣,說道:“林嘉欣天生心脈受損,不發作還好,一發作就會心髒供血不足,立時就會昏倒,我剛才給她吃的是我自己配的藥,專門針對她的病的,可以起到加速血液循環的作用。”

    柳凝皺起了眉頭,陳堅的話無疑說明了一件事,他早就知道林嘉欣的病,要不然的話,他怎可能會配製專門針對林嘉欣病的藥丸?

    林嘉欣緩緩醒了過來,張嘴說道:“我這是在哪?”

    “在校醫處,你感覺怎樣?”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“渾身燥熱難受。”林嘉欣皺眉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剛才給你吃了顆藥丸,是加速血液循環的。”陳堅說道:“你會感覺燥熱難當,就是藥丸藥效的作用,你趴下,我要給你施針!”

    陳堅扶著林嘉欣趴好,轉而對柳凝說道:“柳醫生,麻煩你幫幫忙!”

    柳凝走了過來,問道:“需要我怎做?”

    “扶著她的頭,一會我給她施針,逼出受損心脈不流通的血液。”陳堅把一個小桶用腳勾了過來,讓林嘉欣探出病床的頭對著這個小桶,說道:“一會我施針過後,你會吐一兩口血,不要害怕,吐出來就好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5 金針催血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5 金針催血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