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 同仇敵愾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38 同仇敵愾

    其實,在場的幾個女人,也就林嘉欣年齡稍微小了點,可就連林嘉欣都看出來,白玉是在煽風點火了。 :m..la

    剩下的沈曼文和安馨,自然也是能夠看的出白玉是在煽風點火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,白玉說的應該是事實,因為柳凝沒有在這件事情上麵反駁,甚至是不曾否認。

    所以,一時之間,她們三個都沒有說話,而是看向了柳凝。

    柳凝又哪不知道,白玉是在煽風點火?可她本就話少,再加上事關她的病情,也就是她的隱私,所以,她並不打算解釋什。

    一旦解釋,就勢必要說出她的病,等於是暴露自己的隱私給眾人,這對柳凝來說,是絕對接受不了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我在家愛穿什就穿什”柳凝淡淡的說道,語氣冰冷,不帶任何一絲感情色彩。

    柳凝這話不僅僅是沒有否認,簡直就是直接承認了。

    白玉臉上得意的神色一閃即逝,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,在她看來,林嘉欣就是她的敵人,而現在柳凝顯然也是她的敵人,既然如此,白玉如此煽風點火,禍水東引也就不足為奇了。

    很顯然,白玉現在的計謀已經得逞了。

    因為林嘉欣她們看向柳凝的目光,帶上了一絲不歡迎的色彩。

    柳凝很反感這種目光,本能的就想離開,隻是,白玉說出的那番話,會讓人誤會她在家穿著睡衣是在勾引陳堅,柳凝既不願說出真正的原因是陳堅在給自己治病,又不想讓眾人這樣看她,一時之間陷入了兩難的境地。

    “等他酒醒了,你們問他吧。”柳凝指了指陳堅說道:“或許,他會給你們一個滿意的解釋。”

    即便是柳凝心願意說出自己的病情,來化解眾人對自己錯誤的看法,也不願自己說出來。

    所以,柳凝打定了主意,要陳堅酒醒了之後,由他來解釋整件事情。

    白玉翻了翻白眼,說道:“這個小滑頭能說會道的,小嘴叭叭的,死人都能給他說活了,你讓他解釋?我看是你找不出什借口,想等他醒了好給你找個借口吧?”

    柳凝狠狠瞪了白玉一眼,說道:“你愛怎想怎想”

    “什叫我愛怎想就怎想?”白玉冷笑一聲,說道:“在你家的時候,難道不是你口口聲聲說你們是戀愛關係,你是他女朋友的?”

    “是,是我說的。”柳凝是算是見識了白玉嘴皮子的厲害了,幹脆直接承認了,就這冷冷的看著白玉,看她還能說出什花來

    林嘉欣,沈曼文,安馨三個人的目光,不停的在白玉和柳凝之間來回轉動,今天的事情可真是熱鬧的很啊

    她們三個幾乎沒了存在感,都快成吃瓜群眾了。

    “我還提醒過你,他有未婚妻的。”白玉又說道:“你說結了婚都有離婚的,有未婚妻不算什,對不對?”

    “對,是我說的。”柳凝直接承認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38 同仇敵愾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38 同仇敵愾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