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 自作自受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39 自作自受

    “我懶得管你們是什關係反正你們也不姓白,跟我沒關係就行了。品=書/網 :..la”白玉懶洋洋的說道,暫避沈曼文的鋒芒了。

    沈曼文輕輕笑了笑,白玉這個級別的對手,林嘉欣和柳凝都敵不過她,也就隻有她能跟她過幾招。

    隻是,白玉之前說的都是陳堅和柳凝的事情,沈曼文跟陳堅並沒有特殊的關係,她也就無從插話,隻是靜靜的關注事態的發展。

    白玉把話題牽扯到了林嘉欣的身上,沈曼文自然而然的就站了出來,她是絕對不會讓林嘉欣掉進白玉挖好的坑的。

    白玉暫避沈曼文的鋒芒,沈曼文可不打算這輕易放過她。

    隻聽沈曼文說道:“雖然我是第一次見柳醫生,可從這短短幾十分鍾的接觸來看,柳醫生怎都不是隨便勾引男人的人呢倒是你,進來之後一直說個不停,而且還是不停的朝柳醫生身上潑髒水,你到底想幹什?”

    聽到沈曼文這話,柳凝感激的看了沈曼文一眼。

    沈曼文笑著輕輕對柳凝點了一下頭。

    “這話怎說的?”白玉翻了翻白眼,說道:“我怎潑髒水了?事實就是這樣的,她自己也親口承認了,倒是你,這事跟你半毛錢關係都沒有,你上趕著跳出來打抱不平有意思嗎?”

    “當然有意思。”沈曼文淡淡的說道:“我是不想有些人仗著自己能說會道,又有點小心眼,拿客廳的所有人當傻子耍而已”

    沈曼文這話自然是說她已經看穿了白玉所有的把戲。

    白玉不屑的笑了一下,懶得搭理沈曼文了,看穿了又怎樣?自己想要知道的都已經知道了。

    柳凝在這個時候加入了沈曼文的戰線,說道:“要說勾引男人,怕是咱們這還真有一個相當有一套的當著我的麵說陳堅喜歡大的,還自己比劃比劃,顯得跟陳堅有肉體關係似的,可惜啊,被我直接給揭穿了”

    白玉可沒料到柳凝會來這一手,她這不提名,不道姓的,白玉還真不好接口反駁,一接口,她就成了柳凝口中那個勾引男人有一套的女人了

    白玉狠狠剜了柳凝一眼,轉過了頭去,氣的胸脯一起一伏的

    哪知道,白玉不接口,沈曼文接口了,一臉好奇寶寶的樣子,問道:“柳醫生,你怎揭穿她的?”

    “陳堅還是個處男,沒跟任何女人發生過關係”柳凝不屑的看了白玉一眼,說道:“這種謊言還不是一戳就破?”

    柳凝是個醫生,什處男處女一類的詞,她根本就不會覺得跟別的平常的詞語有什兩樣,就跟平時聊天問你吃了沒有一樣的說了出來。

    沈曼文也還好,隻是感覺有些想笑,平時看陳堅油嘴滑舌的,又跟白玉不清不楚的,還以為他早就已經破身了,沒想到還是處男

    這倒是說明陳堅隻是性格如此,而不是真正的壞男人人渣了。

    林嘉欣聽到柳凝的話,臉刷的一下就紅了

    畢竟,林嘉欣還是個高中生,聽到這樣的話,難免會臉紅。

    隻不過,林嘉欣心卻是泛起了異樣的感覺,不由自主的就偷眼看了陳堅一下,也不知道心到底在想什,反正是看完這一眼,立刻扭開了頭,假裝自己沒看陳堅這一眼,而她的臉色也是越來越紅,就跟熟透的紅蘋果異樣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39 自作自受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39 自作自受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