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 感謝讀者Tim2525解封和惡魔果實票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40 感謝讀者Tim2525解封和惡魔果實票

    “是,她是在說自己。 :..la”沈曼文笑了笑,對林嘉欣說道。

    話雖然是這樣說,可沈曼文心很清楚,白玉這話絕對不可能說自己,而她這話指向的是誰,簡直用腳趾頭想都想的到。

    沈曼文不由得看向了陳堅,陳堅的臉已然是醉酒的酡紅色,也仍舊閉著眼睛,還沒有醒過來。

    可沈曼文卻是已經很確定,陳堅已經醒酒了,現在的狀態完全是裝的。

    隻是,沈曼文想不通的是,白玉和陳堅怎會有那好的默契?連她都沒有注意到兩人之間的小動作,白玉就主動離開了,而她離開前的這句話,才讓沈曼文知道陳堅已經醒酒了。

    好在沈曼文並不是一個多事的人,而且又即將與陳堅成為合作夥伴,並沒有揭穿陳堅,這讓閉著眼睛裝睡的陳堅鬆了口氣。

    陳堅雖然仍舊在裝睡,沒有睜開眼睛,也知道憑白玉臨走說的那句話,沈曼文一定能猜到自己現在已經醒酒,是在裝睡。

    其實,最讓陳堅安心下來的是白玉明白了陳堅的暗示,並且聽從陳堅的暗示離開了這。

    不然的話,白玉這個妖精繼續呆在這,指不定還會出什蛾子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心十分清楚,白玉不會這輕易放過他的,遲早還要問個清楚明白。

    這才是白玉真正厲害的地方,換了普通女人,怕是會繼續呆在這,等著事情弄個清楚明白。

    可白玉考慮的則不同,在得到陳堅暗示的時候,白玉立刻就做出了聽陳堅的,離開這的決定。

    一是因為眼前的局麵全都源頭都在陳堅那,他很難做。

    再就是留下來也沒什意義了,聽陳堅的離開這,不僅僅是給陳堅留了麵子,還會跟陳堅走的更近。

    一瞬間就能想明白這些,不得不說白玉這個女人不僅僅是個妖精,還妖的十分厲害。

    沈曼文同樣選擇了沒有揭穿陳堅裝睡的事情,就完全是在給陳堅留麵子了。

    白玉走了,一切問題就都好解決了,陳堅伸了個懶腰,打了個哈欠,睜開了眼,隨即伸手去揉眼睛,一副剛剛睡醒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這是我回來了啊?”陳堅先是看了沈曼文一眼,又看了林嘉欣一眼,最後看了柳凝一眼,問道:“你送我回來的?”

    “我和你的女神白姐姐送你回來的。”柳凝看著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摸了摸頭發,尷尬一笑,說道:“那個是她自己輸入我手機的,不是我輸入的”

    “哼,整天跟不三不四的女人鬼混。”林嘉欣冷哼一聲說道,隨即發現這話似乎連柳凝也說進去了,趕緊跟柳凝說道:“柳醫生,我不是在說你。”

    柳凝苦笑一下,這話可沒法接口了。

    “陳堅,你既然跟欣兒有婚約,就不能在外麵再胡來了。”沈曼文說道:“最起碼,你也得等欣兒給你一個明確的答複之後,再考慮你的個人感情問題吧?”

    “是啊”陳堅一攤雙手,說道:“我這不是正在等著呢?”

    “那你跟這位柳醫生是怎回事?”沈曼文不滿的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40 感謝讀者Tim2525解封和惡魔果實票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40 感謝讀者Tim2525解封和惡魔果實票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