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 混戰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71 混戰

    蔡若辰手底下有人命案子,在鐵牛幫是不折不扣的狠角色。 :m..la

    平時,蔡若辰就呆在這,哪都不去,而他主要幹的事,就是晚上去搞非法拆遷,半夜把拆遷戶從家拉出來,然後推倒人家的房子都是輕的,很多拆遷戶都被他帶人給打過,有的甚至打成了重傷。

    由此可見,論能打,蔡若辰是鐵牛幫當之無愧的第一人。

    牛鐵被抓的消息,傳到了蔡若辰這,蔡若辰本能的就判斷鐵牛幫的地盤會出事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沒多久,蔡若辰就接到了求救電話,場子被白玉砸的消息傳到了他這。

    不過,蔡若辰可不會去救場子,一來是因為來不及,再就是他有自己的想法,牛鐵不知道什原因被抓,他先等等看情況再說。

    如果牛鐵犯的事太大,出不來了,蔡若辰就打算出手拿下鐵牛幫老大的位子。

    當然,心有這個想法是不假,但是嘴上是不能說出來的,還得裝出一副完全為鐵牛幫著想的樣子,阻止這的鐵牛幫小弟去救場子。

    雙方已經沒什好說的了,白玉帶人衝了上去,蔡若辰同樣帶人迎了上來,一接觸就是全麵混戰的狀態。

    雙方人數差距不大,白玉這邊比蔡若辰這邊也多不了十個人,一場七八十個人的械鬥就此展開了。

    混戰是不可能一對一的,在混戰的人群必須得眼觀六路,耳聽八方。

    不然的話,不知道就會從哪被人給悶上一記悶棍,或者是被人捅上一刀。

    一時之間,這個破廠子的大院子,不時響起“砰”的一聲,這是白玉的小弟被棒球棍砸中的聲音。

    另外還有“鐺鐺”作響的聲音,這是雙方手的武器相互碰撞發出來的。

    至於蔡若辰這邊的人被白玉的小弟給傷了,是一點聲音都不會發出的,因為他們手拿的是匕首,匕首入肉不僅僅是不會發出聲音,還會立刻見血。

    蔡若辰這邊的優勢在於武器長度,不管是甩棍,棒球棍,都要比白玉這邊的匕首長的多。

    但是,白玉這邊也不吃虧,她這邊的優勢在於武器鋒利,隻要被匕首給招呼到,立刻就見血。

    白玉的小弟被砸中,體格好的不會立刻喪失戰鬥力,可蔡若辰這邊就不是那回事了,一旦被白玉的小弟給招呼上,大多都是立刻喪失戰鬥力。

    其實,真正說起來,匕首這玩意要比砍刀致命率高的多,除非是匕首劃傷,這種傷跟砍刀砍中沒什區別,但是被匕首捅傷,那是會傷及內髒的,一個搞不好就會喪命。

    好在白玉的小弟匕首都玩的不錯,基本上也沒朝蔡若辰手下的肚子上招呼,大多都是朝著他們的胳膊,大腿這些部位捅刀子,不然的話,此時還不知道蔡若辰的手下死了幾個了。

    陳堅就跟在白玉的後麵,兩人之間隻有一步之遙,有幾個衝上來想要朝白玉下手的,不長眼的家夥,不是白玉用手的匕首給捅傷,就是被陳堅給打昏了。

    “吆,還帶著保鏢呢?”蔡若辰看到陳堅出手穩準狠,不由得戲謔了一句。

    白玉翻了翻白眼,衝上去,手的匕首直接衝蔡若辰的胸膛刺去。

    蔡若辰手拎著一根棒球棍,看到白玉衝上來,一棍子就朝著白玉砸了過去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71 混戰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71 混戰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