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4 願賭服輸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74 願賭服輸

    程虎哪能不明白夏勝男的意思,立刻說道:“李警官啊,我覺得夏警官說的對,這事就該由你上報才對。想免費看完整版請百度搜品=書=網”

    “程局,讓李警官匯報,我們兩個出去商議一下審訊的事。”夏勝男說著話,當先走出了程虎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程虎緊跟著出了辦公室,把李伊凡一個人給晾在這了。

    等李伊凡追出去的時候,夏勝男和程虎早沒影了,很明顯,這倆人就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其實,案子進展到這一步,夏勝男和程虎已經不能再繼續審訊了,因為接下去案子會發展到哪個程度,誰都說不準,出現了傳說中的五號**,就得徹底交給緝毒科處理,要徹查五號海倫因是通過什途徑流入海港市的。

    就目前的情況來看,別說是海港市,就算是全國,五號**的出現估計都是首例,在國際黑市上,肯定是有五號**存在的,但是國內是絕對沒有的。

    由此也完全可以想象,這件案子必然是轟動全國的大案,就算是海港市市局,恐怕都拿不下這個案子,必然會牽扯到多方麵,多地區,多警種聯動。

    夏勝男和程虎,一個是刑警隊重案一組的組長,一個是分局局長,哪有那大的本事拿下這大的案子?

    李伊凡當然想到了這一點,案子是他們兩個辦的,由他們兩個上報是最合適的,因為他們對案情最了解。

    可這麵又牽扯到兩人越權辦案的事,兩人推給李伊凡上報也就不足為奇了。

    甚至,李伊凡都能想得到,夏勝男和程虎出去,肯定是商量措辭去了,統一口風去了,不然的話,領導問起來,他們兩個可就抓瞎了。

    李伊凡笑著搖了搖頭,一個電話打給了市局緝毒科。

    李伊凡猜的一點都沒錯,夏勝男和程虎出去之後,就在辦公樓前嘀咕上了,不到五分鍾,兩人就商量好了措辭,無非就是幾個重點,接到學校的報案之後,就發現了學生跟毒販接觸,案情太急沒來得及上報。

    再加上案子牽扯到學生也是他們的一層顧慮,所以,兩人一致決定,先抓住毒販再上報。

    轉折點就此出現,他們剛抓捕了毒販,還沒上報,李伊凡那邊出來了檢測報告,所以,最終由李伊凡上報,因為他是專業人士

    時間不長,緝毒科的警察就來了分局,與他們一起來的,還有市局局長劉炫良。

    劉炫良倒是沒什廢話,見到夏勝男他們三個之後,立刻開始問案情。

    夏勝男詳詳細細的把案情匯報給劉炫良,然後主動承認錯誤,並且說出了跟程虎商量好的措辭。

    “少跟我來這一套”劉炫良才不信夏勝男的鬼話,說道:“你那點小心思,是個警察就看得出來。”

    盡管劉炫良的臉色很不好看,可麵對夏勝男,他還是不好發作。

    畢竟,夏勝男隻是越權辦案了,也沒什大的過錯,何況還算是立功了,在第一時間就把牛鐵和鬆哥給抓捕歸案了。

    從牛鐵是鐵牛幫老大的身份來看,海港市的五號**,他就是第一手的接觸人,不會再有他人。

    一切的突破口,就得從牛鐵身上打開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74 願賭服輸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74 願賭服輸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