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6 一個交代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76 一個交代

    陳堅此時正在紫雲山半山腰處的湖邊教蕭玉柔,夏勝男這個電話讓他感到有些莫名其妙,不過,等上班就會見到夏勝男了,到時候就知道到底發生什事情了。 :..la

    練習一個小時的呼吸之法之後,蕭玉柔又重複著回到別墅,推磨磨黃豆的練習,陳堅依舊是帶走了豆漿與豆沫。

    有了上一次的教訓,陳堅這次做薄餅的時候多做了一些,好歹算是吃上薄餅了。

    吃過早點之後,沈曼文去了她的曼妙女子會所,陳堅又乘坐林嘉欣的車去了學校。

    陳堅剛到學校沒一會,夏勝男就來了,隻不過,夏勝男沒進學校,而是在學校外麵給陳堅打了一個電話。

    “這是幾份保密協議,你看看你們學校都是有誰知道這件案子,讓他們簽一下。”夏勝男看到陳堅之後,立刻遞給陳堅幾份保密協議:“我就在這等你,保密協議簽署了,可是要負責任的,不能走漏任何關於案情的風聲。”

    不就是抓了牛鐵嗎?怎還得簽保密協議?

    陳堅一時之間摸不著頭腦了,不過,既然夏勝男過來讓簽保密協議,一定是公事公辦了。

    陳堅回到學校,找到校長王翰和柳凝,讓他們兩個各自簽了一份保密協議,自己也簽了一份,再次出來學校,把三份保密協議給了夏勝男。

    趙天雖然是最早發現李子豪不太對勁的老師,可他卻並不知道這個吸毒的案子,訓導主任王棟梁倒是知道,可他已經被抓進去了,整個學校也就隻剩下了他們三個知道這個案子而已。

    “就我們三個知道,對了,還有那些學生家長知道。”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個不用我管,程局安排人去讓那些家長簽署保密協議。”夏勝男說完這話,拿出一份調查報告,說道:“願賭服輸,這是關於你打宋維的治安案件的調查報告,我寫的,一會就準備讓人交上去。”

    陳堅隨意翻開看了看,調查報告的結果是陳堅打宋維的治安案件純熟子虛烏有。

    “沒想到你的賭品不錯”陳堅開了句玩笑。

    夏勝男似乎沒打算跟陳堅開玩笑,摘下了頭巾,說道:“你不是還要等我額頭上的傷疤好了拍照嗎?現在可以拍了”

    夏勝男額頭上的傷疤是沒了,可原來傷疤的部位,現在是新生長的肌膚,看起來還粉嫩粉嫩的,跟其他部位的皮膚明顯有區別,這個時候拍什照?

    不對

    陳堅本能的感覺到了不對,簽保密協議也就罷了,夏勝男讓自己看調查報告幹什?說一聲不就是了?自己又不是不相信她?

    夏勝男額頭上的傷疤部位,現在還沒徹底好利索,就讓自己拍照幹什?她這似乎是有點太急著兌現賭約的賭注了吧?

    “你怎回事?”陳堅直接問道。

    夏勝男反問道:“你這話什意思?我不明白”

    “少來,你裝什裝啊,你做這些分明是急著兌現所有的賭約。”陳堅沉聲說道:“到底發生了什事?怎感覺你好像不兌現賭約,就沒機會再兌現似的?”

    陳堅這還是說的比較委婉,如果不是嫌話難聽,陳堅真想直接問夏勝男,搞的就像是在交代後事一樣是什意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76 一個交代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76 一個交代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