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6 代言人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96 代言人

    陳堅會把新產片的的預料,更讓她心底多了一絲感動。

    雖然陳堅在唐樂年走了之後,已經解釋過了,是為了製衡三人之間的合作關係,使三人在合作中處於平衡的狀態,可陳堅這個舉動,卻是足以說明陳堅對沈曼文的信任的。

    平心而論,陳堅與沈曼文的交集並不多,兩人也沒什深厚的交情,陳堅卻是直接通過給新產取名字,讓沈曼文成為了怎可能不對他這份信任感動?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你不必考慮我,在我們三個的合作中,我永遠會是最強的那個,我會永遠站在不敗之地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想到了一點,不由自主的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陳堅指了指自己的腦袋,說道:“雖然效果差的方子被我毀了,可還在我腦子,包括效果最好的方子,也在我腦子,我完全可以配製出另外一種同樣功效,但是方子不同的產,尋找新的合作夥伴,你覺得我還是最弱的那一個嗎?”

    沈曼文剛才想到的就是這一點,之前她在實驗室協助陳堅配製新產的時候,還曾擔心的問出過其他幾個方子怎處理的問題。

    陳堅給她的答複是留下效果最好的作為新產的配方,其餘的方子全部毀掉。

    寫出來的方子可以毀掉,但是陳堅腦子的方子是抹不去的。

    陳堅毀掉方子,拿出他最大的合作誠意,如果沈曼文或者唐樂年有什異心,陳堅一定會另外出方子,出同樣的產來衝擊他們。

    這樣來看,陳堅在三人的合作當中,才是真正最強的那一個。

    當然,隻要沈曼文和唐樂年沒有異心,陳堅是絕對不會這樣做的,這其實相當於陳堅掌握了一張王牌底牌而已。

    0更l新最sr快h`上x

    其實,真要嚴格說起來,三人還是處於相互製衡的平衡狀態,不管他們三個之中誰有了異心,合作都持續不下去了,這生意也就直接告吹了。

    目前的情況,唐樂年掌握著配方以及生產線,沈曼文是商標持有人,而陳家則是有著絕對的王牌,不僅僅可以再配置出同類產,還可以跟別人再合作,衝擊他們兩人。

    最穩固的圖形就是三角形,陳堅此時的做法,讓三人形成了徹底的三角形,他們三個各自掌握新產的一部分,就是三角形上的三個點。

    沈曼文對陳堅和唐樂年是絕對信任的,之前並沒有想的這多,此時被陳堅提及這個話題,沈曼文才重新審視這個問題。

    而得出的結論則是陳堅做的是對的,想要合作持久下去,就隻有形成最穩定的三角形結構才行。

    畢竟,目前他們三個雖然都看好新產,但是卻不知道利潤到底會有多大,人在麵對巨大的利潤的時候,難保不會產生異心,想要獨吞所有的利潤。

    “還是你考慮的長遠。”沈曼文想明白這一些之後,一臉讚許的樣子看向了陳堅。

    “我還有個主意,你要不要聽?”陳堅臉上露出了標誌性的笑容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標誌性的笑容,在沈曼文看來就是壞笑。

    沈曼文一臉警惕的神色,問道:“你又準備坑誰?”

    “瞧你這話說的,我是那樣的人嗎?”陳堅翻了翻白眼,說道:“一款新產麵世,雖說效果好,但是酒香也怕巷子深啊!”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是打廣告?”沈曼文說道:“這個我考慮過了,隻是,我手頭上資金暫時不夠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96 代言人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96 代言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