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7 升官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07 升官

    陳堅這次沒有去山頂的一樓別墅,在湖邊與蕭玉柔分別之後,陳堅下山回了別墅,簡單的洗漱過後去了學校。

    陳堅剛進自己的辦公室沒一會,柳凝就進來了,問道:“你今早走的那早,晨練至於起的這早嗎?”

    “我一般都是在那個時間段晨練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另外,還有一層原因就是我在教一個徒弟,你信不信?”

    “信!”柳凝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真信?你就不感到奇怪?”陳堅好奇的問道。

    柳凝說道:“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,多奇怪都不奇怪,而且,我發現你不是一個愛撒謊的人,所以,我相信你說的是實話。”

    兩人說話間,一個人帶著一大包東西急匆匆的走進了陳堅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“陳醫生,我已經把你要的藥材準備好了。”來的不是別人,正是李啟銘,他周六就準備好了陳堅要的中藥材,今天周一一開學,他就急匆匆的給陳堅送來了。

    事關李子豪戒毒,由不得李啟銘這個當父親不著急。

    “放那吧,我一會就給李子豪他們熬中藥。”陳堅笑著指了指藥櫃的上方說道。

    李啟銘趕緊按照陳堅的吩咐放好藥材,說道:“陳醫生啊,你可一定要幫我兒子戒毒成功啊,我給您做牛做馬都沒二話。”

    “好了,好了,趕緊走吧,這是學校,由學校方麵負責監督你兒子戒毒,但是,回到家一定好好看住他,不能讓他再接觸到這玩意了。”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“一定,一定!”李啟銘千恩萬謝的走了。

    李啟銘剛走,又來了幾個人,這幾個人是開著貨車來的,貨車上裝的是健身器材。

    不用說,這一定是校長在周末兩天把這件事情給辦了。

    隻是,這些健身器材放在陳堅的辦公室也不像樣啊!

    柳凝並不知道陳堅要幫這幾個學生戒毒的事情,不由得疑惑的看向了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對柳凝解釋了一下,柳凝對陳堅投來了讚許的目光。

    “我得給校長打個電話,讓他來安排這事,我這也放不下這些健身器材。”陳堅笑著用內線電話給校長王翰打了過去,簡單的說明了一下情況。

    王翰很快就風風火火的趕來了,隻是,學校現在也沒空閑的地方,這些健身器材很占地方,真是不太好安排。

    “王棟梁不是進去了?”陳堅壓低了聲音,對王翰說道:“不行就先用他的辦公室,以後再想辦法。”

    “也行。”校長擺了擺手,安排送貨的人把健身器材送到王棟梁的主任辦公室去了。

    “學校不能沒有訓導主任,不然學生會不服管的。”王翰看著陳堅,說道:“你現在在學校也沒個職位,這樣吧,你就先頂一下訓導主任的位子。”

    “老校長,這草率真的好嗎?”陳堅苦笑說道:“我知道你是為我好,可是,我是真做不了訓導主任。”

    “不需要你做什,隻要你頂個名,讓學生們知道學校有了新的訓導主任就行。”王翰大手一揮,直接拍板了:“就先這樣定下來,等以後有了合適的人選,再把你換掉,再說了,現在那些健身器材占了訓導主任的辦公室,我就是想招新的訓導主任,也沒地方讓人辦公不是?你先把學生戒毒的事情解決了,我再招新的訓導主任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07 升官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07 升官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