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2 賤人出現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12 賤人出現

    吳延暉帶著宋秋送的好處先行離開了茶樓,宋秋一個人坐在茶室,慢慢喝著泡好的茶,忍不住罵了一句:“這些狗東西!”

    事沒辦成,反而還要收好處,也怪不得宋秋會罵!

    不過,吳延暉的關係還是要長期維係的,宋秋也不得不給他好處。

    宋秋坐在茶室,越想越是心煩。

    今晚把吳延暉給約出來,也不是全無收獲。

    最起碼,宋秋知道陳堅在警局也是有關係的,而且,並不僅僅是程虎的關係那簡單,想要通過警察係統收拾陳堅的路,已經徹底走不通了。

    因為吳延暉已經打了退堂鼓了,再沒有搞清楚局麵的情況下,吳延暉是不會再冒險出手的。

    難不成要動用最低級的手段?

    宋秋腦海浮現了這個想法之後,立刻就被他自己給否了。

    因為宋秋之前調查過陳堅,知道陳堅跟白玉有關係,那就說明用最低級的手段,會惹的陳堅用同樣的手段反撲。

    宋家畢竟是明麵上的生意人,這種最低級的手段,能不用就不用。

    除非是被逼的走投無路了,宋秋才會選擇這條路。

    猛然間,宋秋腦中劃過一道亮光,立刻拿起電話,打了一個電話出去,電話很快接通,傳來一個粗獷的聲音:“宋家大少怎會給我這個大老粗打電話?”

    “仁哥,小弟宋秋有急事求救。”宋秋笑著說道:“不知道仁哥會不會幫小弟啊?”

    “哈哈!”電話那邊的仁哥哈哈大笑著說道:“看來宋大少是真遇到難事了,不然的話,不是這一副口氣啊,你不都是叫我賤人的嗎?”

    電話那邊的仁哥叫做王建仁,跟宋秋是初中同學,也是海港本地人,因為名字後麵兩個字,被取了個“賤人”的外號。

    “有求於人,當然得先客氣客氣。”宋秋笑著說道:“賤人!不提你這個外號,你不舒服是不是?”

    “你”王建仁氣極反笑:“沒事消遣你家大爺很好玩是不是?再見!”

    “嗨,嗨,我真找你有事。”宋秋聽到王建仁要掛電話,立刻說道:“找你有正事,你找個地方,咱們喝兩杯,邊喝邊說。”

    “我家這邊的大排檔,擼串!”王建仁說完這話就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宋秋立刻起身結賬,出了茶樓,駕車直奔王建仁家附近的大排檔而去。

    王建仁一身腱子肉,體格相當棒,隔著大老遠都能看到他。

    宋秋停好車子,直奔燒烤攤旁邊的大排檔而去。

    “老板,再加幾串腰子,要血乎刺啦的那種,不然咱宋家大少不夠補的。”王建仁指著宋秋,大聲嚷嚷道:“你看他這臉白的,一看就是小白臉,還是縱欲過度那種!”

    王建仁的聲音立刻引得附近攤位的食客朝這邊看來,不時有人偷笑,更有幾個女的忍不住對宋秋指指點點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12 賤人出現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12 賤人出現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