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3 往事不堪回首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13 往事不堪回首

    “雖然你這話很無恥,但是,我不得不說一句,你這話沒毛病。”宋秋笑著說道:“我都納了悶了,當年班長怎會喜歡上你?”

    “當然是因為哥玉樹臨風,鶴立雞群!”王建仁得意洋洋的說道,很有無恥的神韻。

    宋秋笑著說道:“你既然知道班長喜歡你,你就偷偷摸摸的跟人家表白就行了唄,你小子倒好,大張旗鼓的搞什表白儀式,班長的臉皮多薄?再加上人家學習成績那好,你學習成績那差,好事也被你搞砸了!”

    王建仁翻了翻白眼,說道:“女生不都喜歡浪漫啊?我那不是想著浪漫一把呢?”

    “我看你是電視劇看多了。”宋秋沒好氣的說道:“再怎說,那會還是學生,你搞的那轟動,最後結果已經是注定的了。”

    當年王建仁和宋秋一塊上學的時候,班長徐麗學習成績好,王建仁學習成績差,徐麗主動提出幫王建仁補習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徐麗在給王建仁補習之前,就對王建仁有好感,還是補習之後喜歡上了王建仁,總之事情變成了徐麗喜歡王建仁,王建仁也喜歡徐麗,雙方相互喜歡的地步。

    就像是宋秋說的,兩人之間其實就差捅破那層窗戶紙了,王建仁如果偷偷跟徐麗表白,說不定兩人還真能成為一對。

    可王建仁也不知道腦袋哪根筋搭錯了線,竟然搞了個表白儀式,搞的全校皆知,直接是轟動當時的大新聞。

    學生早戀,還搞表白儀式,這事可就直接鬧到了。

    結果也就注定了,王建仁本就學習成績不好,直接被學校勸退了,王建仁的父親絲毫沒有廢話,直接把王建仁領回家給關了起來。

    據說,王建仁因為這事被他父親給打的好幾天起不來床至於徐麗,盡管學校沒打算處分徐麗,也勸退了王建仁,可徐麗的父母認為問題還是十分嚴重,不想自己的女兒跟王建仁這種渣滓生有任何聯係,很快就給徐麗辦了轉學手續,並且舉家搬遷了。

    至於徐麗到底轉學去了哪,沒有人知道。

    等王建仁從家出來之後,得到的就是可以用四個字形容的消息人去樓空。

    想起當**情,王建仁忍不住深深歎了口氣,青蔥歲月的初戀,那份感情是那純真,那美好。

    “其實,我倒是覺得,班長當年應該是先對你產生了同情心,才會慢慢喜歡上你的。”宋秋看到王建仁沉默不語,再次開口說道。

    王建仁仰頭吹了一瓶啤酒,重重把酒瓶朝桌上一頓,說道:“同情雞毛啊?哥從不吹牛皮!說的都是真的!隻是不屑於出手罷了。”

    “咱們全校的渣滓生,沒有一個受人欺負不說,還都是些欺負別人的主。”宋秋點了點頭,說道:“你是唯一一個例外,渣滓生還經常被欺負,你說班長會不會同情你?”

    “我都說了,我從不吹牛皮,說的都是真的。”王建仁瞪眼說道。

    宋秋歎了口氣,說道:“如果你當年能證明一下你不是吹牛皮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這話什意思?”王建仁一臉疑惑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當年能證明一下自己不是在吹牛皮,或許班長有可能會有些消息。”宋秋淡淡的說道:“可你當年一直說自己很厲害,卻又一直不能證明自己,班長當然認為你這人靠不住了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13 往事不堪回首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13 往事不堪回首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