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7 驗屍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17 驗屍

    當真是說曹操,曹操就到,陳堅提及白玉,白玉雖然沒到,可是電話打了過來。

    陳堅接通了電話,隻聽電話那邊的白玉問道:“你在哪?”

    “在跟魏安複擼串。”陳堅從白玉的語氣就聽出了不對勁,立刻問道:“出什事了?”

    “竇濤的老婆死了。”白玉說道:“給我具體位置,我去接你。”

    陳堅給了白玉具體位置之後,白玉立刻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魏安複此時已經吃完了三串大腰子,站起身來,說道:“陳醫生,我就先走一步了,麻煩你結賬。”

    “去吧。”陳堅隨口應聲,目送魏安複駕車離去之後,結了帳,站在路邊等白玉。

    很快,白玉就駕車趕來,載上陳堅就走。

    “怎死的?”陳堅上車之後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,外表沒有任何傷。”白玉一臉凝重的神色。

    當初是竇濤的老婆把杜鵑花提煉的毒藥,給了疤哥在外麵養的小三,栽贓的疤哥,現在竇濤的老婆死了,看樣子應該是對方殺人滅口了。

    “屍體現在在哪?”陳堅再次問道。

    白玉說道:“竇濤家。”

    不用問,都知道白玉來帶陳堅走,是想要陳堅去查明竇濤老婆的死因,此時肯定是帶他去存放死屍的地方,所以陳堅直接問屍體在哪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“小刀會的其他人知道這事了嗎?”陳堅想了想之後問道。

    白玉搖了搖頭,說道:“竇濤先通知了爺爺,爺爺立刻叮囑他不要多說,並且立刻趕了過去,之後到了竇濤家又給我打的電話,並且告訴了我竇濤老婆身上沒有任何傷。”

    陳堅默默歎了口氣,事情變得複雜了,唯一的一條線索竟然斷了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會給白玉打電話,告知白玉,竇濤老婆身上沒有傷,意思已經很明顯了,就是要讓白玉帶陳堅去驗屍。

    很快,白玉就載著陳堅趕到了竇濤的家,竇濤家在一個高檔小區,住的是高層複式結構的樓房。

    家門外站了兩個小刀會的小弟守著,可想而知,家一定人更多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當陳堅走進竇濤家的時候,看到了不少小刀會的小弟,大多數是竇濤堂口的小弟,另外一些是白老爺子帶來的人。

    至於白玉,則是隻身跟陳堅前來的。

    此時竇濤老婆的屍體已經被放進了水晶棺,竇濤以及白老爺子在水晶棺旁邊坐著。

    隻是,竇濤的神色看起來很是疑惑,似乎兩人才剛剛交談過,竇濤並不相信白老爺子說的,對白老爺子的話不是很相信。

    “讓他驗屍?”竇濤看到陳堅之後問道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點了點頭,說道:“除了他,還能有誰?難道你要報警,讓法醫來驗屍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17 驗屍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17 驗屍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