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6 弄虛作假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26 弄虛作假

    王建仁對陳堅說出去一趟,馬上回來,當真不是虛的,真是去去就回了。

    隻不過,王建仁再次回來的時候,不止他一個人,還帶了一個女的來,這個女的拎了一個不大的箱子。

    陳堅此時已經給李子豪他們配好了藥,正在柳凝的辦公室,讓柳凝再次幫忙熬藥,他準備去督促李子豪他們健身。

    “英雄,我速度夠快吧?”王建仁臨走的時候,看到陳堅走進了哪一間辦公室。

    雖然陳堅沒在自己的辦公室,可他就在隔壁柳凝的辦公室,一點也不妨礙王建仁找到他。

    不等陳堅說話,王建仁就一指陳堅,說道:“就是他!”

    跟王建仁一起來的女人,聽到王建仁這話,立刻把手拎著的小箱子放在了柳凝的辦公桌上,而後打開。

    隻見小箱子打開之後,就是一層一層的層架結構,每一層上麵都放著各類化妝,有一層專門放的化妝工具。

    “什意思?”陳堅愕然問道。

    “別問了,來不及了。”王建仁說著話,走上前去,伸手就要給陳堅脫衣服。

    “嗨,你要幹什?哥不是那種人!”陳堅一臉正色的阻止了王建仁的舉動,說道:“死基佬,離我遠點!”

    “我怎可能是基佬!”王建仁無奈的說道:“給你化個妝而已,好讓我拍幾張你受傷很重的照片!”

    “哦,原來是這樣啊。”陳堅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說道。

    其實,看到這個女人打開化妝箱,陳堅就知道王建仁是準備給他化妝的,剛才他是故意說王建仁是基佬的。

    而王建仁即便是知道陳堅故意損他,也不打算追究什,幹脆也就裝作不知道陳堅是在損他了。

    “化妝也不用脫衣服吧?”陳堅鬱悶的問道。

    王建仁解釋道:“隻脫上衣就行,那個指使我的人,可是想讓你躺在醫院幾個月動不了,身上沒點傷怎能行?”

    柳凝好奇的目光在王建仁和陳堅之間來回,卻是什都沒問。

    陳堅沒想到指使王建仁的家夥竟然會這狠,既然對方都這狠了,自己犧牲點色相也就不算什了,當下就幹脆利索的脫了上衣。

    王建仁帶來的這個女人,立刻開始上手給陳堅化妝。

    “這這這”王建仁不時的指揮著:“要淤青色,這邊要紫色,對,肋骨這給他化的像是骨頭被打斷的效果。”

    不得不說,王建仁找來的這個女人是專業的,陳堅看著自己肋部,胸口的位置,經過她的化妝,那“傷痕”簡直就是真的,別說從照片上,就是見到陳堅本人,也得相信陳堅被人給打成重傷了。

    化完身上的傷痕,這個化妝師又給陳堅的臉上化妝,等一切完成,陳堅照了照鏡子,簡直認不得自己了。

    鏡子的陳堅,鼻青臉腫,毫無人形了。

    “這樣會不會太過了?”陳堅摸著下巴,不由得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。”王建仁從身上掏出一疊錢,遞給化妝師,說道:“辛苦了。”

    “客氣了。”化妝師嘴說著客氣,手上的動作可是一點都不客氣,麻利的接過王建仁遞過來的錢,說道:“沒別的事我就走了。”

    王建仁點了點頭,送這個化妝師出來辦公室的門就回來了。

    “快躺下。”王建仁立刻把陳堅給推到了柳凝辦公室的病床上,說道:“做戲做全套,這正好有病床,連病床一起拍上,誰都不會懷疑的。”

    陳堅朝病床上一躺,閉上了眼睛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26 弄虛作假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26 弄虛作假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