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9 真是綁匪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29 真是綁匪

    按照劇情的發展,林嘉欣被這兩個群演綁匪給扔到車上,然後兩個群演綁匪發動車子駛離林嘉欣的“豪宅”。

    不過,真正拍攝起來其實是很簡單的,這兩個群演綁匪隻需要把林嘉欣給扔到車上,發動車子,開出幾米遠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因為這是布景,麵包車開出去幾米遠就已經超出了布景範圍。

    至於麵包車行駛在路上的鏡頭,早在第一次拍攝的時候就已經拍攝好了,那個鏡頭是可以用的,就不需要再補拍了。

    此時,兩個群演綁匪已經把林嘉欣給扔到了車上,兩個群演綁匪迅速上車,眼瞅著就是要駕車離開的鏡頭的。

    到了這個時候,導演都一直沒有喊停,就表明他對林嘉欣以及幾個群演的表現相當滿意,也意味著這個鏡頭要補拍完成了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意外出現了,導演盯著的鏡頭畫麵麵忽然竄進去了一個人,這個人的速度之快,在鏡頭畫麵一閃而過,簡直就像是美國大片中的超級英雄了!

    這個人不是別人,正是一直站在外圍看著拍戲的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一個箭步竄了上去,直奔那輛麵包車而去。

    “停!”導演大聲喊停,隨即怒道:“怎回事?怎回事?”

    安馨原本和陳堅站在一起,她可沒料到陳堅會一個箭步竄上去,本能的以為陳堅發現林嘉欣病發了,趕緊快步追了過去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意外發生了,原本導演喊了停,所有的演員都應該停下來的,這些演員當然也包括群演,就是那兩個演綁匪的群演。

    可那兩個演綁匪的群演,就像是沒聽到導演喊的停似的,發動麵包車,疾馳而去。

    陳堅這個時候已經馬上要竄到麵包車邊,看到麵包車急速駛離,陳堅毫不猶豫的借助奔跑的速度起跳,整個人猶如大鵬展翅一般,直接撲在了麵包車的車頂。

    令人意外的情況發生了,麵包車直接駛離了這座廢棄的廠房,以最快的速度朝前駛去!

    一時之間,整個劇組的人全都愣住了,安馨她們也全都愣住了,不知道發生了什事!

    這輛麵包車的頂棚雖然是平整光滑的,可在頂棚最後麵的位置,有一個加裝的尾翼,陳堅撲上頂棚之後,迅速把腳伸進了尾翼跟頂棚之間的空隙,並且用腳背勾住了尾翼。

    事實證明,陳堅還是相當有先見之明的,因為麵包車在急速行駛的時候,開始左右搖擺,如果不是陳堅事先用腳背勾住了尾翼,此時怕是已經被甩下車去了。

    很明顯,這是駕車的演綁匪的群演,想要把陳堅從車頂給甩出去。

    麵包車又一次左右搖擺,陳堅順勢滑動身子,整個人全靠腳背勾住尾翼支著自己,形成一個倒掛金鉤的樣子,而後迅速做出仰臥起坐的動作,整個人呈現近乎折疊的狀態,右手握拳,狠狠一拳砸向了車窗。

    “砰”的一聲巨響,車窗呈現蜘蛛一般的裂紋,陳堅又是一拳砸了上去,車窗玻璃這才碎裂。

    “幹掉他!”兩個綁匪群演依舊帶著麵具,駕車的那個對另外一個說道。

    另外一個坐在副駕駛的綁匪,立刻從身上摸出一把砍刀,順著碎了玻璃的車窗,一刀痛向了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迅速抓住這家夥的手腕,猛的朝下一擰,這家夥的手腕立刻脫臼了,看到掉在車廂,沒有發出任何聲音,隻有這家夥帶著麵具,發出的一聲被遮掩了一些的慘叫聲!

    陳堅順勢拉動這家夥,把他整個人都拉了過來,狠狠一拳砸在這家夥的臉上,這家夥哼都沒哼一聲,就軟趴趴的栽倒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29 真是綁匪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29 真是綁匪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