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0 陳堅的安排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30 陳堅的安排

    “你怎知道這兩個人是真的綁匪?”安馨看到陳堅上車,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“那個演保姆的演員,是真的昏倒了,根本就不是演的!”陳堅說道:“一個人演昏倒,再怎逼真,都不可能跟真的昏倒一模一樣,那個時候我就起了疑心,之後就一直關注著這兩個綁匪,他們後來綁架的戲,哪是演戲,根本就是真的綁架才會有的樣子!”

    安馨本能的就想報警,可一想到陳堅不讓她報警的電話,問道:“你不讓我報警,打算怎做?”

    “當然是我親自審問。”陳堅說著話,掏出手機給白玉打去了一個電話。

    很快,電話就接通了,白玉慵懶無比的聲音傳來過來:“我還以為你不關心姐姐的事了呢!疤叔昨晚已經把監控錄像弄到手了,爺爺和他帶著那個買通的保安親自查看的,所有進竇濤家那個單元的人,保安都一一辨認過了,全是業主,一個生人沒有去過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道:“這件事我們見麵再說,現在幫我一個忙。”

    “什忙?”白玉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這抓了兩個人,兩個要綁架林嘉欣的綁匪,你過來接走他們,安排個隱蔽的地方。”陳堅說道:“我要親自審問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假的?”白玉不相信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還能騙你不成?”陳堅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白玉酸溜溜的說道:“到底是不一樣啊,都要親自審問了,姐姐的事,也沒見你這上心,好了,告訴我地方,我派人去辦這事。”

    此時不是跟白玉多說什的時候,好在白玉雖然說話酸溜溜的,可卻是分的清輕重的人,陳堅把目前所處的位置告訴了白玉,白玉立刻安排張進帶著人過來了。

    不到半個小時,陳堅就等到了張進的車隊,張進來了也不廢話,直接帶著兩個昏迷不醒的綁匪離開了。

    白玉派了這多人過來,很明顯說明她對這件事情也不敢掉以輕心。

    從安馨離開之後,電話就一直在響,從安馨一直不接,就可以看的出來,電話一定是劇組那邊打過來的。

    “劇組那邊肯定也會發現那個演保姆的演員是真的昏倒了。”陳堅看著安馨說道:“你來處理這些事情,我負責審訊那兩個綁匪。”

    “先回去再說。”安馨立刻說道:“現在哪也不去,回家!事情太亂,我們需要靜一靜,坐下來捋順了再說其他。”

    “也好!”陳堅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司機立刻開車載著眾人回了林嘉欣的別墅。

    路上,安馨通知了唐樂年,隻說有關於林嘉欣的事情,要跟他商議,不管他現在有什事情,都務必推掉,在林嘉欣的別墅碰麵。

    陳堅他們剛剛在客廳的沙發上坐下,唐樂年就風風火火的趕了回來,與他一起回來的,還有沈曼文。

    原來,唐樂年今天跟沈曼文碰了個頭,商議他們合作的新產的一點小問題,沒想到接到了安馨的電話,兩個人就一起回來了。

    “有什事跟我商議?”唐樂年坐下之後問道。

    安馨看向了陳堅,意思很明白,要陳堅對唐樂年說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今天欣兒去劇組拍戲,兩個演綁匪的群演是真的綁匪,他們是真的要綁架欣兒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30 陳堅的安排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30 陳堅的安排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