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7 等待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37 等待

    陳堅也知道綁架案屬於刑事案件,最好的辦法就是把龔同光和羅元亮交給夏勝男。

    可現在夏勝男已經進了專案組,陳堅最好的選擇就是把他們交給程虎,接下來該怎做,程虎會做出最好的選擇。

    程虎帶著兩個綁匪先離開浴金香洗浴中心,回晨陽分局去了,他要看過安馨和劇組的報警記錄,才能對刑警隊說出與之完全相對應的話,不然的話,他沒法解釋怎抓到這兩個綁匪的。

    好在劇組提供了拍攝的錄像,又有安馨的佐證,證明這兩個綁匪是在拍戲的時候實施綁架的,陳堅完全是見義勇為的行為。

    不過,程虎卻是沒有直接把案件移交給了刑警隊,因為陳堅已經直接告訴了他幕後指使是誰,這就代表著陳堅是要做些什的,他在等陳堅的電話,隻有陳堅那邊的事情處理完了,通知了他,他才會把這件綁架案移交給刑警隊。

    龔同光和羅元亮,暫時被扣在了晨陽分局。

    程虎帶走了兩個綁匪,陳堅和唐樂年他們已經完全知道了幕後黑手是誰,接下來,他們需要考慮的是如何還擊了。

    程虎也是知道幕後黑手是誰的,可程虎絕對會裝作不知道的。

    “欣兒暫時不能出現,更不能回家。”唐樂年在程虎走了之後,第一個開口說話。

    唐樂年這句話的意思很明顯,就是要完全裝作林嘉欣被綁架了,他們還蒙在鼓不知道,這樣可以麻痹林青和林宏,把他們給蒙在鼓。

    陳堅對唐樂年的話還是很讚同的,之前帶林嘉欣回別墅之後,陳堅就不想讓林嘉欣再露麵,其實就是做的這個打算,審訊完龔同光和羅元亮之後,讓幕後黑手認為綁架已經成功了,這樣陳堅就可以輕鬆自如的還擊對方了。

    “白姐姐,我把欣兒拜托給你可好?”陳堅看向了白玉。

    眼前就這幾個人,唐樂年肯定是不能留下的,他是林嘉欣被綁架之後的要挾目標,沈曼文也不行,因為她和林嘉欣住在一起,也不知道林青和林宏對龔同光和羅元亮,有多大的信任,必須預防他們會派人盯梢,查看林嘉欣是不是真的被綁架了,所以,沈曼文必須像是平時一樣,該忙什就忙什。

    排除了沈曼文和唐樂年,自然就隻剩下了白玉,白玉在林家內鬥的事情上,完全就是一個外人,把林嘉欣拜托給白玉,其實是最好的選擇。

    白玉翻了翻白眼,顯然不是很高興!

    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,白玉本就跟陳堅不清不楚的,林嘉欣又是陳堅的未婚妻,雖然他倆不一定能走到一起,可把林嘉欣放到白玉這,白玉怎可能會高興?

    唐樂年人老成精,早就看出白玉和陳堅的關係不一般,如果隻是一般的朋友關係,白玉怎可能這樣幫陳堅?

    況且,白玉的身份,唐樂年還是有所耳聞的,隻不過因為不是一個圈子的人,沒打過交道而已。

    唐樂年心也很明白,把林嘉欣拜托給白玉,是最安全的,白玉完全有能力保障林嘉欣的安全。

    “**,事關重大,就麻煩你了!”唐樂年接口說道。

    “好,既然你們都不嫌我的地方不怎清靜,那我就讓她留在我這。”白玉最終還是點了點頭,答應了下來,不過,她也點明了一件事情,她就把林嘉欣留在浴金香洗浴中心,哪都不會帶她去。

    沈曼文自然明白唐樂年要做什,當先說道:“我先走一步。”

    唐樂年和陳堅同時點了點頭,目送沈曼文離開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37 等待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37 等待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