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6 四人跳樓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46 四人跳樓

    林青要無條件轉讓給唐樂年股份的行為,林海雷和林宏是完全理解不了的,在他們看來,他們手的股份是可以和唐樂年談判的籌碼,想要唐樂年不追究他們,隻有拿股份來和唐樂年談判。

    林青慘然一笑,說道:“三叔,放手吧!我們手的股份,根本不足以和唐樂年談判。”

    林海雷和林宏是父子倆,目前的股份,林海雷倒是全都交給林宏了,隻是,到底要不要無條件轉讓給唐樂年,林宏是做不了主的,真正能做的了主的,還是林海雷。

    看到林海雷還在猶豫,林青又說道:“成王敗寇,自古不變的真理。”

    林宏說完這話,再也不多費口舌了,林海雷和林宏能理解就理解,理解不了就作罷。

    林青也隻能對自己手的股份做的了主,林海雷和林宏那邊,林青是做不了主的。

    林海雷點了點頭,對林宏說道:“打電話吧。”

    林宏也一個電話打給了他的律師,跟林青說的一模一樣,都是無條件轉讓自己手的股份給唐樂年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兩個律師前後腳到了這,陳堅守在通往天台的鐵門那,並沒有讓他們上來,而是跟他們要走了他們寫好的轉讓協議,並且打發走了這兩個律師。

    林青拿過自己律師擬好的那份股份轉讓協議,唰唰唰簽上自己的名字,並且按了手印,之後把這份轉讓協議,遞給了唐樂年。

    唐樂年仔細的看過股份轉讓協議,在協議上簽上了自己的名字,也同樣按了手印。

    很顯然,這份股份轉讓協議,從這一刻開始就生效了。

    “唐樂年,你要說話算話!”林青緩緩的朝後倒退著,目光卻是緊緊的盯著唐樂年,一字一頓的說道:“善待我老婆和女兒!”

    “我說話算話!”唐樂年沉聲說道:“我已經知道你的選擇了,我還可以保證,沒人會知道你綁架欣兒的事情,你的聲譽不會受損!”

    “謝謝!”林青說完這話,猛的轉身,朝著天台邊跑去,到了天台邊,毫不猶豫的縱身躍下!

    “哥!”林宏大吃一驚,追上去的時候,已經晚了,林青已經跳下去了。

    “林青做出了他的選擇。”唐樂年看向了林海雷,說道:“接下來,是你們父子的選擇了!”

    林海雷到了這個時候,才徹底明白過來,他們已經完全沒有任何一點可以和唐樂年談判的籌碼。

    不然的話,林青是絕對不會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,來換取他老婆和女兒的安穩生活。

    林海雷笑了笑,一步一步的朝著天台邊走去,走到天台邊,拍了拍自己兒子林宏的肩膀,說道:“我也要隨你哥林青去了,雖然我是你父親,可在生死大事上,還得你自己來選擇!”

    “爸,不要!”林宏一把抱住了林海雷,說道:“大不了我們去蹲監獄,出來之後,我們再跟姓唐的算賬!”

    “放開!”林海雷大喝一聲,林宏下意識的就鬆開了林海雷,由此也可以看得出來,林海雷平時在家極有威嚴。

    “我老了,糊塗了!”林海雷深深歎了口氣,說道:“看到林青跳樓,我才明白過來,咱們已經沒有任何可以跟唐樂年談判的籌碼了,我活下去,他隻會用最狠的手段來對付咱們,你也就罷了,可我孫子還小,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我孫子受苦!”

    林海雷說完這話,像是林青一樣,縱身躍下了輝煌大廈!

    眨眼間,兩個親人跳樓了。

    林宏慘然一笑,站到了樓邊,看著唐樂年,說道:“你贏了,林家的股份,都到你手上了!”

    林宏說完這話,張開雙臂,以仰躺著的姿勢掉落而去。

    “別裝了,該起來了。”陳堅在這個時候說道:“早就醒了吧?還在那邊裝什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46 四人跳樓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46 四人跳樓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