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8 家已不是家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88 家已不是家

    宋維雖然從小被寵溺壞了,可從沒有出現過這樣一直不回家的情況,此時聽到劉雪說宋維回來了,宋平陽當真是歸心似箭。

    當下,宋平陽與秦錚告辭,而後直接朝家趕去,已經有一個兒子販毒被抓,此時聽到劉雪說宋維點不太對勁,宋平陽是真的擔心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宋平陽就回到了家,看到宋維,宋平陽簡直不相信這是自己的兒子了。

    宋維整個人萎靡不堪,瘦弱的不成樣子,兩眼無神,甚至看起來有些呆滯。

    劉雪坐在宋維旁邊,一直關切的問這問那,想要送宋維去醫院檢查一下,可宋維就是什都不說,也不去醫院。

    看到宋維這副鬼樣子,宋平陽心已經隱隱有了一種想法,剛要開口詢問,宋維就像是犯了病一樣,忽然開始渾身顫抖,眼淚鼻涕橫流。

    緊接著,宋維直接從沙發上栽倒在地,整個人蜷縮成一團,呼天喊地的鬧著動靜,大喊著自己難受。

    這下可把劉雪給嚇壞了,拿起電話就要打急救電話。

    看到這一幕,宋平陽已經確定了自己的猜測,走上前去,一把奪過劉雪的手機,繼而喊人拿繩子來,直接讓人把宋維給捆了起來,任由宋維哭天喊地。

    後來,宋平陽嫌吵,甚至直接讓人用破布團塞住了宋維的嘴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幹什?你這是幹什啊?”劉雪拉著宋平陽的胳膊,一直追問個不休。

    從宋平陽讓人開始綁宋維開始,劉雪就一直追問,宋平陽鐵青著臉,一句話都不說。

    此時,劉雪還追問不休,宋平陽猛的轉身,一記耳光重重扇在了劉雪的臉上,直接把劉雪給扇翻在地,可見宋平陽這一記耳光用力之大。

    劉雪捂著自己的臉,慢慢站起身來,嘴角滲出了一絲鮮血,她難以置信的看著宋秋,不敢相信發生的這一切。

    結婚這多年,這還是宋平陽第一次動手打了劉雪。

    “你你打我?”劉雪好半天才回過神來,說了這一句。

    宋平陽對劉雪怒目而視,問道:“劉雪,先不說宋維的問題,你先告訴我,你和宋秋都幹了什?”

    “我和小秋能幹什?”劉雪理直氣壯的反問道。

    宋平陽沉聲說道:“那個陳堅是怎回事?我不是說了不讓你們胡來?宋維這孩子從小被你們給慣壞了,受點教訓哪不好?你敢說陳堅的事情,你不知道?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又怎了?陳堅打了小維,收拾收拾他怎了?不就是個鄉下野小子?”劉雪怒道:“一個鄉下野小子也敢打我兒子,我就教訓他還怎了?”

    “怎了?”宋平陽喝道:“宋秋通過老吳找他麻煩,連老吳都栽了,鄉下野小子能做到這一步?你知道宋秋被抓,牽扯上了什?買凶殺人,殺的就是這個陳堅!”

    宋平陽的話猶如晴天霹靂一般,炸響在劉雪的耳朵和腦海,她做夢都不會想到,事情竟然會演變到這一步,宋秋竟然買凶殺陳堅?

    “我我沒讓他殺人啊!”劉雪不知道該說什了。

    宋平陽無力的坐在了沙發上,雙手揪著自己的頭發,說道:“他還販毒,這兩項罪名,怕是要被判死刑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?”炸雷一樣的消息一個又一個,劉雪隻感覺自己仿佛出現了幻聽。

    “知道為什不讓你打急救電話?宋維這副鬼樣子,明顯就是沾染上毒了。”宋平陽無奈的說道:“他這是犯了毒癮了!”

    聽到這個消息,劉雪眼前一黑,直接昏了過去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88 家已不是家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88 家已不是家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