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6 家長見麵?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96 家長見麵?

    其實,在專案組辦案期間,夏勝男額頭的傷疤就已經極淺了,已經淡的快要看不出痕跡了。

    案子了解,夏勝男又住院這多天,額頭上的傷疤早就好利索了,皮膚顏色也變得和額頭周圍其他的皮膚顏色完全一樣,一點痕跡都看不出來了。

    這幾天住院,夏媽媽也是不讓夏勝男下床,不然的話,她可以通過衛生間的鏡子看到自己額頭了。

    陳堅身上哪有鏡子,四下看了看,病房也沒鏡子,隻好說道:“要不,我扶你到衛生間去,麵有鏡子,你也順便稍微活動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我早就想下床了。”夏勝男伸出手來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趕緊站起身來,半摟半抱的支撐著夏勝男,夏勝男慢慢的挪下了床。

    隻是,一下床,夏勝男就打了一個軟腿。

    “慢慢來,先在床邊坐一下,然後在試著站穩。”陳堅說著話,趕緊讓夏勝男在床沿上坐好。

    這是很正常的,人一旦躺的時間太長,肌肉就會有些萎縮。

    夏勝男躺的時間並不長,也就不到十天的時間,雖然不會肌肉萎縮,可肌肉沒勁是正常的。

    夏勝男隻坐了一下,調整了一下呼吸,就示意陳堅再次扶她起來。

    陳堅依舊是采取半摟半抱的姿勢,支撐著夏勝男站起身來,夏勝男也是個好強的性格,咬著牙,一步一步的朝著衛生間挪動。

    雖然從病床到衛生間之間隻是短短的距離,可夏勝男還是出了一身汗。

    好在活動開了就好,夏勝男在衛生間看過自己額頭傷疤,再回病床邊的時候,陳堅隻需要用自己的身體支撐著夏勝男就可以了,完全不用再像之前那樣半摟半抱的支撐著她了。

    “等你好了,可得拍張穿著警服的照片給我。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沒問題。”夏勝男心情大好。

    夏媽媽本來想進來阻止夏勝男起床的,可一想到陳堅是醫生,又是他扶著夏勝男下床,應該沒什問題,也就沒進來阻止。

    此時看到夏勝男回到病床上,夏媽媽推門走了進來。

    “阿姨。”陳堅趕緊站起身來,把凳子讓給夏媽媽。

    “坐,你坐。”夏媽媽說著話,在另外一張病床上坐下,滿臉欣慰的神色,看著陳堅和夏勝男,目光不停的在兩人之間巡視著。

    夏媽媽這副樣子,明顯是有話要說,而且,要說什,陳堅和夏勝男都能猜個差不多。

    “小陳啊,你看什時候方便,我們雙方家長見個麵?”夏媽媽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第一次在夏勝男家吃飯的時候,夏媽媽曾問過陳堅家庭方麵的問題,而且還是一口氣問了好幾個,那也是誤會開始的時候。

    可當時陳堅並沒有做出任何回答,因為夏勝男打斷了夏媽媽,沒讓夏媽媽再問下去,也沒讓陳堅回答。

    此時卻完全不一樣了,誤會已經深到無從解釋的地步了,夏媽媽此時說這話,在她看來是合情合理的。

    當然,如果不是誤會的話,在任何人看來都是合情合理的。

    兩個年輕男女談戀愛,到了一定的階段,可不就是雙方家長見個麵?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96 家長見麵?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96 家長見麵?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