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7 好說話的爺爺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97 好說話的爺爺

    夏媽媽一副愁眉不展的樣子,陳堅和夏勝男可不會寬慰夏媽媽,他們兩個之間的關係,本來就是被誤會的,在這種時候寬慰夏媽媽,完全就是自己找事。

    不過,夏媽媽此時已經是吃了秤砣鐵了心,眼珠一轉,問道:“小陳啊,你爺爺能做的了主不?要不,我跟你爺爺見個麵也行啊?”

    “呃”陳堅就像是被噎住了似的,不知道該說什了。

    夏勝男皺眉說道:“媽,陳堅家在陳家村,離著這很遠呢,他爺爺這大年紀了,你讓他來這見麵合適嗎?”

    “哦,也對,等有空的時候,咱們一起去看看你爺爺吧?”夏媽媽改了主意了,準備登門拜訪了。

    陳堅這個無語了,可他還不能說什,隻能是答應下來,說道:“好。”

    “小陳啊,你看方便不方便,我跟你爺爺通個電話啊?”夏媽媽雖然說的是詢問的語氣,可臉上那神色,絕對是不容人拒絕的。

    夏勝男愕然無語的看向了自己的媽媽,仿佛第一天認識她似的,夏勝男可絕對料想不到,對自己和陳堅的事情,她會著急成這個樣子。

    “媽,你到底要幹嘛啊?”夏勝男有些著急了,這事可不能答應,萬一自己媽媽跟陳堅的爺爺通話,豈不是連陳堅家那邊,也坐實了他們的關係?

    夏勝男說著話,不由得連連給陳堅使眼色。

    陳堅哪還顧得上夏勝男的眼色?夏媽媽正目光灼灼的盯著他呢!

    這要是陳堅說個不同意之類的話,怕是夏媽媽會立刻發作吧?

    陳堅想了想,默默拿出手機,撥通了電話,電話響了好一陣才接通,傳來老頭子中氣十足的聲音:“給我打電話幹嘛?”

    陳堅開的是免提,夏媽媽聽到陳堅爺爺的聲音,放下了心,卻是立刻一把拿過了手機,說道:“你是陳堅爺爺吧?”

    電話突然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,倒是嚇不著陳堅爺爺,但是讓他感覺很意外,問道:“我是,你是哪位?”

    “哦,是這樣的,你孫子陳堅給我女兒夏勝男搞對象!”夏媽媽立刻說道:“我女兒為了救他都中槍了!”

    “中槍?怎回事?”老頭子語氣沉穩,並不著急,因為陳堅打來的電話,陳堅肯定是沒事的,倒是中槍的事,老頭子上心了。

    夏媽媽吧啦吧啦的開始給老頭子解釋了,不過,夏媽媽始終是知道的不多,也解釋不出個什來。

    最終,老頭子按耐不住了,說道:“小夏她媽啊,你一會還是把電話給陳堅,讓他跟我說到底是怎回事吧!你到底想說什就直說吧!”

    老頭子人老成精,哪能不知道夏媽媽在想什。

    夏媽媽這才住嘴不解釋了,說道:“就是看他們倆談了這長時間了,我覺得雙方家長該見個麵,把他們的事情給定下來了,這不今天一問,才知道陳堅的身世似乎有點複雜?”

    “也沒啥複雜的。”老頭子輕描淡寫的說道:“不過,有些事我做長輩的不好說,得讓他自己找答案去。”

    “說的也是。”夏媽媽立刻說道:“你看你能不能做的了主?咱們見個麵也成啊?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!”電話那邊傳來老頭子爽朗的笑聲:“年輕人的事,我一個糟老頭子摻合什,隻要他們兩個自己願意,我這邊一點意見都沒有!”

    “成,那成!”夏媽媽聽到老爺子這話,立刻把電話遞給了陳堅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97 好說話的爺爺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97 好說話的爺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