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8 放大招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98 放大招

    夏媽媽自認為自己的笑容是很燦爛,當然,也的確是很燦爛的。

    不過,這得分誰看到夏**笑容。

    除了陳堅和夏勝男,恐怕所有人看到夏**笑容,都會認為夏媽媽是真開心,笑的很燦爛。

    可夏媽媽這笑容,在陳堅和夏勝男眼看來,就完全不是這回事了。

    夏**笑容,給陳堅一種不祥的感覺,給夏勝男一種不安的感覺,這兩種感覺雖然不同,但是,卻並不妨礙兩人同時有了一種直覺,一種想法,那就是夏媽媽要放大招了!

    麵對夏媽媽這話,陳堅真是進退兩難,接也不是,不接也不是。

    因為夏媽媽說的是陳堅的爺爺很好說話,陳堅能怎辦?回答夏媽媽,就隻能是順著夏媽媽說,不回答夏媽媽吧,老頭子跟夏媽媽說的那些話,明擺著是一個很好說話的人!

    該來的始終要來,躲也沒有用!

    陳堅心一橫,牙一咬,說道:“是啊,我爺爺挺好說話的。”

    “要不,等勝男傷好了,你們兩個先去領證吧!”夏媽媽說道:“先把證領了,婚禮的事,等我們拜訪了你爺爺,挑個日子辦了就行!”

    果然是大招!

    陳堅幾乎絕望的看向了夏勝男,夏勝男也絕望的看向了陳堅。

    他們兩個怎都不會想到,夏媽媽竟然會出這種大招,要兩人先去領證!

    “媽!”夏勝男狠狠瞪了陳堅一眼,意思是埋怨陳堅,事都是他惹出來的。

    “怎了?”夏媽媽看向了夏勝男。

    “這都什啊!”夏勝男拍了拍病床,說道:“我還在病床上躺著,你這就把我給嫁出去了?”

    “領證而已,又沒說辦婚禮。”夏媽媽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領了證,就是合法夫妻了!”夏勝男瞪眼說道:“你身為一個警察家屬,這點法律常識都沒有?”

    “怎沒有啊?”夏媽媽不解的說道:“你們領了證,自然就是合法夫妻了,隻是婚禮推遲辦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是那個意思!”夏勝男著急的說道:“我的意思是我還沒想好,等我想好了才會跟他領證!領證對我來說,就等於是結婚了,婚禮我不看重,我看重的是法律上的意義!”

    夏勝男說完這話,用力喘著粗氣,顯然是真的很著急。

    夏媽媽顯然是不怎同意夏勝男的說法的,可她還沒開口,陳堅就接口了,說道:“阿姨,這也太急了點吧?你看我剛來海港還沒多久,房子都還沒買,怎跟勝男結婚?”

    “房子可以慢慢賺了錢買。”夏媽媽說道:“上次你也去過家,也不是住不開!”

    很顯然,夏媽媽是想把警官公寓的房子,給陳堅和夏勝男當婚房了。

    “這”陳堅看向了夏勝男,連連給夏勝男使眼色,因為陳堅再說什已經不合適了。

    可不是不合適,丈母娘都不嫌棄女婿沒房子了,女婿再一個勁的不同意,非要買房子,這放哪也說不過去啊!

    唯一說的通的,就是不想娶人家女兒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98 放大招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98 放大招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