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5 撇清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55 撇清

    一份陳堅的資料擺在了蔣振天的麵前,這份資料還是比較詳細的,至少,不像是宋維那樣,隻能通過正規渠道調查,能調查到的陳堅的資料,和白紙也沒什區別。

    在這份資料中,陳堅來海港之前依舊是一片空白,可來海港之後的事情,卻是相當詳細的。

    當看到陳堅和白玉的關係,以及跟小刀會的千絲萬縷的聯係之後,蔣振天皺起了眉頭,心中閃過一絲疑惑,這家夥該不會是小刀會派來的吧?

    看完陳堅來海港之後的所有資料,也就是所發生過的事情,蔣振天對蔣格格說道:“女兒啊,這次可能踢到鐵板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嗎?”蔣格格疑惑的拿過那份資料,也開始看了起來。

    市長李一偉重視的案子,市局局長劉炫良自然不敢怠慢,刑警支隊的隊長張子文,在李一偉走了之後,問道:“劉局,咱們要不要去武安區刑警隊看看情況?”

    “不必了。”劉炫良想了想,說道:“還是讓夏勝男辦這個案子吧,我想她一定會秉公辦理的,畢竟,夏勝男這才第一天走馬上任,咱們過去指手畫腳的,難免有些影響不好。”

    “說的也是。”張子文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“何況,陳堅是她男朋友,我看咱們還是等著夏勝男的調查結果吧。”劉炫良說道。

    張子文點了點頭,說道:“既然是這樣,那沒別的事我就回支隊了。”

    劉炫良起身送張子文出了自己的辦公室,張子文一個人下樓,出來市局,張子文掏出手機編輯了一條信息發了出去。

    蔣振天的手機響了,收到了一條信息,蔣振天打開這條信息看過之後,遞給了蔣格格。

    蔣格格接過一看,隻見這條信息寫著兩個字:撇清!

    毫無疑問,這條信息就是張子文發給蔣振天的,而蔣振天在警隊的關係就是張子文,蔣振天也跟劉炫良認識,但是,關係卻不是那深,所以,蔣振天打聽消息的時候,還是聯係了跟他關係很深的張子文。

    更何況,這種案子一定會是刑警隊處理,找張子文這個刑警支隊的隊長,比誰都管用。

    縣官不如現管,就是這個道理。

    隻是,蔣振天一開始打去電話的時候,時間過早,張子文還在市局參加夏勝男的慶功會,根本不知道發生了這個案子,自然也就沒有什消息傳給蔣振天。

    此時,張子文看到李一偉都重視這個案子,劉炫良自然也就不敢對這個案子掉以輕心,陳堅又是夏勝男的男朋友,再加上上已經曝光了一次視頻,張子文也就隻發給了蔣振天這兩個字的消息。

    別小看這兩個字的消息,如果是平常的時候,張子文能夠處理的了的範圍之內的事情,通常會跟蔣振天說個清楚,告訴蔣振天該怎做,而他又該怎做。

    現在隻發出了這兩個字的信息,而且並不與蔣振天通話,足以證明事情的嚴重性。

    不管蔣振天現在在西城牛到什地步,他本質上與白老爺子的小刀會,是沒有區別的,隻有本質上相同,就必須與警察搞好關係,不然的話,他這個土皇帝也是做不下去的。

    在看到陳堅的資料的時候,蔣振天就已經意識到這次可能會麻煩了,但是,他也沒料到竟然會這嚴重,嚴重到張子文讓他撇清關係。

    撇清關係,當然是指的讓蔣振天跟那些手下撇清關係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55 撇清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55 撇清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