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7 青梅竹馬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77 青梅竹馬

    “能不能單獨跟你談幾句?”沈曼文點了點頭說道,在看到陳堅的第一眼,沈曼文就鬆了口氣。

    因為陳堅是在聽到敲門聲的第一時間就打開了房門,並且,他身上的衣服很完整,這也就說明,保安室傳出的聲音,不是她想象的那回事。

    “當然可以。”陳堅說著話,關上了保安室的門,走了出來,跟著沈曼文走向了別墅的小花園。

    直到離保安室有些距離,兩人的交談聲不會被保安室麵的秀兒聽到,沈曼文才站住了腳步,看著陳堅,問道:“這位秀兒姑娘是暫時借住幾天,還是要留在海港?”

    “留在海港!”陳堅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沈曼文點了點頭,其實,她想說的不是這個,隻不過直接說出她想說的話,似乎不太合適,這才改口先問秀兒來這,是借住幾天,還是要長期留在海港。

    知道了這個問題,其他的就不用再問了,因為一看就知道秀兒是從陳家村來的。

    “讓秀兒跟你住在保安室,不太合適吧?”沈曼文猶豫了一下,才說出她真正想說的話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這丫頭脾氣有點倔,她說要跟我住在保安室,就一定不會住到麵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是這個意思。”沈曼文皺眉說道:“你們兩個,孤男寡女的住在一起,這有點不太像話啊!”

    “這有什?”陳堅不以為意的說道:“我們又不會做什見不得人的事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的回答,沈曼文歎了口氣,說道:“實話跟你說,欣兒進去之後一直很不高興,所以,我才過來提醒你一句。”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是說,欣兒看到秀兒跟我住在保安室不高興?”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沈曼文點了點頭,說道:“你和欣兒的關係,已經比你剛來海港的時候,轉變了很多,正在朝著好的方向發展,你不是口口聲聲的說欣兒是你媳婦的?這是欣兒的家,你當著她的麵,跟另外一個女人住在一起,她肯定會不高興的。”

    陳堅怔了一下,之前一直沉浸在接到秀兒的興奮當中,還真忘了考慮這一點,此時,被沈曼文說出這番話,陳堅皺起了眉頭,在心思索著,似乎還真的有點不妥。

    陳堅歎了口氣,說道:“我剛剛說了,這丫頭脾氣有點倔,其實我也想讓她住到麵去,可她現在住進保安室了,肯定不會住到麵去的,你跟欣兒說一句,晚上我會住在外間,間讓秀兒住,她能理解就理解,不能理解我也沒辦法了。”

    保安室是分內外間的,外間隻是值班室,間可以洗漱,有床可以住人。

    “我希望你能好好考慮一下秀兒的住處問題。”沈曼文點了點頭,說道:“我會跟欣兒說的,隻是,既然秀兒要長期留在海港,一直跟你住在保安室,有些不太像話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謝謝了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不再多說什,點了點頭之後,轉身回了別墅麵,去跟林嘉欣解釋去了。

    不管林嘉欣會怎想,沈曼文是相信陳堅的,既然他說了他會住在外間,就一定會住在外間的。

    所以,沈曼文這個說客,做的還是蠻合格的。

    至於林嘉欣會不會相信陳堅,就不是沈曼文能決定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陳堅回到了保安室,坐在了外間的值班室,秀兒的住處,還的確是一個問題。

    本來,陳堅的想法是秀兒來了之後,暫時先住進林嘉欣的別墅去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77 青梅竹馬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77 青梅竹馬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