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9 義診三天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89 義診三天

    人和人的對待事情的看法不一樣,就像是現在這種情況,海港的中醫圈子的人,對同仁堂這個龐然大物,很自然的有著敬畏之意。

    而陳堅則不同,在陳堅看來,同仁堂再怎龐大,也不過是賣藥的,跟他的行業雖然有交集,可卻並不是同一個圈子。

    陳堅靠的是醫術,而不是賣藥,同仁堂不賣給他藥材,他可以去別的店鋪采購中藥材,又不僅僅隻有同仁堂一家是賣藥的?

    保濟堂,百草廳,這些都是百年藥材老店,並不見得就比同仁堂差在哪。

    其實,說穿了不過四個字,無欲則剛!

    至於眼前這些海港同仁堂圈子的人,也有不少是從同仁堂采購藥材的,可想而知,他們肯定是想結識一下同仁堂的少東家,隻要少東家一句話,他們從同仁堂購買藥材,價格肯定要便宜不少的。

    任何事情總是相對的,店大欺客就是現在同仁堂對海港中醫圈子的狀態,賣藥的的確是多了去了,但是,同仁堂也不在乎他們會不會從同仁堂購買藥材。

    至於陳堅,則是事情的另外一麵,客大欺店!

    這是因為同仁堂的少東家,真正在意的是陳堅的醫術,而不是陳堅采購藥材的那點小錢!

    同仁堂的少東家慕筠竹來了以後,其實就已經沒什要等的人了,完全可以準備點燃準備好的萬響鞭炮,宣布回春堂正式開張了。

    不過,由於李一偉的到來,他下麵的那些官員聽到風聲,也都一個個的送來了賀喜的花籃,再加上原本已經送到的這些花籃,整條街道上,擺滿了賀喜陳堅的回春堂開業的花籃,成了這條街道的一景。

    不少在這開店的老板,都紛紛站在自己店鋪門外,好奇的看著這個即將要開業的回春堂,在心揣測是什大人物開的醫館,以至於有這多人前來道賀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柳凝趕了過來。

    陳堅的請柬是寫的康乃馨中學的名稱,並沒有具體寫校長的名字,老校長王翰以學校的名義,派柳凝為代表過來了,送上了紅包禮金,以及花籃。

    柳凝走到陳堅麵前,指著一溜長排花籃,說道:“難怪到處買不到花籃,感情都到你這來了?”

    柳凝之所以來的這晚,就是因為去買花籃了,跑了好多個花店,所有的花籃都銷售一空了。

    以至於柳凝現在才來!

    聽到柳凝這說,陳堅就知道柳凝是因為買花籃才來晚了,笑著說道:“買不到就不買,幹嘛非得買花籃?你看看這些花籃,一會還不是得請人清理掉?來了就好,去麵喝茶!”

    柳凝也知道陳堅今天是個大忙人,聽到陳堅的話,立刻點了點頭,到大堂麵去了。

    “人都來差不多了吧?”蔣格格抽了個空,湊到陳堅身邊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回頭看了看大堂麵,已經是人滿為患,說道:“應該是吧,我也不知道還有誰會來道賀,不等了,時間也差不多了。”

    因為李一偉的到場,導致不少官麵上的人送花籃過來,陳堅也就又稍微延遲了一下點鞭炮的時間。

    此時聽到蔣格格的話,陳堅也覺得時間差不多了,決定不再繼續等下去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89 義診三天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89 義診三天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