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1 鼠毒瘡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91 鼠毒瘡

    從陳堅那句問話“發病多久了”,慕筠竹就知道陳堅能夠治好這個中年男人的病,而其他的海港中醫圈子的家夥,卻都是皺眉捂鼻看著這個中年男人。

    捂鼻子是因為他們嫌臭,皺眉則有兩層意思,一是跟捂鼻子一樣嫌臭,再就是他們看不出病因,因為皺眉也代表著思索的意思。

    如果他們皺眉扭開了頭,那就是徹底的嫌臭,沒有別的可能。

    可他們卻是捂著鼻子,皺著眉頭看著這個中年男人,說明他們在思索這個中年男人得的是什病。

    既然海港的中醫圈子不認可陳堅,此時豈不是一個讓陳堅證明自己,揚名立萬的好時機?

    所以,慕筠竹毫不猶豫的拉了陳堅一下。

    陳堅自然是知道慕筠竹的想法的,可他後退開來,卻並不是因為他心同意了慕筠竹的想法,而是他從這個中年男人眼中看到了求生的目光,但是,這求生的目光卻不是看向自己,而是在慕筠竹說出這番話後,與那少年一起,看向了在座的其他中醫,尤其是年齡大的,留著胡子的幾位。

    很顯然,這個中年男人認為年齡大的,才是醫術高明的中醫,至於陳堅,他認為太年輕了,醫術高明不到哪去。

    不管是誰能治好這個中年男人的病,都是好事一件,再加上這個中年男人不看好自己,陳堅這才退了開去。

    “這是陳醫生的回春堂,我們在陳醫生的醫館給病人看病,太過喧賓奪主了。”謝小庸在這個時候說道。

    “相信陳醫生不會介意這個的。”慕筠竹立刻笑著問道:“陳醫生,我說的對不對?”

    陳堅默默點了點頭,卻是什話都沒說,目光看向了一眾海港中醫圈子的同仁。

    不過,這些家夥一碰到陳堅的目光,都躲了開去。

    這意思很明白,他們不知道眼前這個中年男人得了什病,治不好他。

    “他這情況顯然是毒瘡。”謝小庸被慕筠竹這一將軍,反倒是無話可說,隻能是開始說中年男人的病情:“不過,他穿著衣服也看不出什。”

    “這好辦,大叔,你脫了衣服,讓這位謝醫生給你好好看看。”慕筠竹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中年男人還在猶豫,少年卻是已經開始動手幫他脫衣服。

    等中年男人的上衣脫下來,眾人不由得驚呼出聲,隻見這個中年男人整個上身已經滿是雞蛋大小的膿包,有些已經破裂,流出了泛黃的濃水,他身上的惡臭味,就是這些濃水所導致。

    謝小庸雖然目光一直盯著這個中年男人,但是,他卻沒有走上前來,因為照目前的情況來看,中年男人身上的瘡,很可能會是有傳染性的。

    “劉老,你見過這樣的毒瘡嗎?”謝小庸看不出這個中年男人到底得了什毒瘡,轉頭看向了一個小老頭問道。

    被叫做“劉老”的小老頭差不多得有快七十歲了,滿頭的白發,十幾公分的山羊胡也是白色,隻見他捋著自己的胡子,砸吧著嘴,好一會才說了一句:“沒見過,霍老,你見過嗎?”

    霍飛昂早就已經在注意這個中年男人的毒瘡,可他也沒見過這樣全身潰爛的毒瘡,不由得搖頭說道:“沒見過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91 鼠毒瘡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91 鼠毒瘡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