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2 唯一的希望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92 唯一的希望

    “有救。”陳堅看著少年,給出了很肯定的答複,繼而轉向了中年男人,再次問出了那個問題:“發病多久了?”

    中年男人這次立刻回答道:“已經四個多月,快五個月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看過西醫了吧?”

    中年男人苦澀一臉,說道:“自從病情嚴重起來,一直在我們當地的醫院治療,可後來卻越來越嚴重,這才轉院到海港來的,在海港住院差不多一個月,花光了所有的積蓄,病情不見好轉,還是越來越嚴重,我就想回老家準備後事了。”

    從中年男男人和少年衣衫襤褸的樣子來看,可不像是準備回老家的樣子,倒像是流浪乞討了很長時間的樣子。

    聽到中年男人這話,陳堅不由得皺起了眉頭。

    “我們還欠著醫院的一筆治療費,實在是沒錢繼續治下去了,病情也不見好,我們就從醫院溜走了。”少年說出了實情,臉上滿是愧疚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在哪家醫院住院的?”陳堅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“在中心醫院。”中年男人長歎一聲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對蔣格格招了招手,蔣格格來到陳堅身邊之後,陳堅低聲對蔣格格說道:“去中心醫院幫他們把醫藥費付了,辦理一下出院,錢從我這出。”

    蔣格格點了點頭,立刻安排人去做這件事了。

    陳堅此時對中年男人和少年說道:“中心醫院那邊的欠賬,你們不用管我,我替你們辦理出院手續,我之所以問你是不是看過西醫,是因為從你的病發時間到現在,你早該死掉了,能拖到現在,肯定是一直在用抗生素。”

    像是中年男人這種毒瘡,看西醫是肯定會用抗生素的,因為他的毒瘡一直在化膿,西醫用抗生素消炎是常規手段。

    隻是,很顯然的一件事情是,抗生素的消炎效果,沒有毒瘡化膿速度快,導致他的病情一直在緩慢的加重。

    也虧得這個中年男人一直在住院用抗生素,不然的話,這長的時間,他早就毒發身亡了。

    此時,海港中醫圈子的家夥,全都不說話了,靜靜的看著陳堅以及這個中年男人,他們也很想知道,陳堅會怎治療這個中年男人的鼠毒瘡。

    “使不得,使不得,醫院欠下的醫藥費,等我以後好了賺了錢會還的,不麻煩您了。”中年男人說道:“隻要您能治好我的病,對我就是天大的恩德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最初生毒瘡的地方在什位置?”陳堅擺了擺手,不再跟中年男人糾纏這個問題,而是問他的最初的病情了。

    “最早就是在胳膊上起了一個膿包。”中年男人指著自己的小臂一個位置說道:“也不大,隻有指甲蓋大小,我也就沒有管它,也一直沒有擴散,大概半個月之後的一天晚上,我睡覺的時候,被老鼠咬了腳,幾天之後,胳膊上就開始一個又一個的出現膿包,去當地的醫院看,就被留下住院了,一直治療到現在。”

    這個中年男人所說的病情發展,與陳堅的診斷完全一致,就是長了毒瘡,然後被老鼠咬了才開始發病。

    海港中醫圈子的這些家夥,看向陳堅的目光跟之前完全不一樣了。

    陳堅懶得理會這些,說道:“毒瘡的毒發於表,鼠毒流於內,你這病單純的打抗生素是治不好的,想要治好,得由內而外,徹底排毒才行!”

    “那就請您給我開方抓藥吧?”中年男人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92 唯一的希望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92 唯一的希望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