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3 治療鼠毒瘡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93 治療鼠毒瘡

    準備東西這種事情,交給蔣格格是最好的選擇,因為這是屬於蔣格格的地盤,蔣格格的手下又多,需要什,可以以最快的速度準備好。

    “洗澡用的大木桶,保持水溫的加熱棒。”陳堅對蔣格格說道。

    蔣格格答應一聲,立刻安排人去采購了。

    僅僅半個小時不到,一個洗澡用的大木桶,以及陳堅要的保持水溫的加熱棒就送了過來。

    半個小時的時間,熱水器已經把水加熱到了三十五度,秀兒走了過來,問道:“加熱好的水要倒進木桶?”

    “嗯!”陳堅讓蔣格格的手下把木桶放在了回春堂的外麵,並且拉了電線出來,把加熱棒懸掛在了木桶內。

    秀兒一盆又一盆的從熱水器接出熱水,又倒進門口的的大木桶。

    陳堅走出回春堂,對郭建國招了招手。

    郭建國走了出來,陳堅伸手試了試水溫,對郭建國說道:“脫了衣服進去。”

    郭建國二話不說,脫了衣服就進了木桶。

    陳堅取出一根銀針,一邊用酒精消毒,一邊說道:“一會我要用銀針刺入你的百會穴!”

    此時,海港中醫圈子的那些家夥,都已經走了出來,站在台階上麵,他們要看看陳堅是如何治療這種鼠毒瘡的。

    聽到陳堅的話,一眾海港的中醫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全都麵麵相覷。

    百會穴,是人體重穴之一,嚴格說起來,百會穴屬於死穴之一。

    百會穴在頭頂正中線與兩耳尖聯線的交點處,為督脈,為手足三陽、督脈之會,被擊中腦暈倒地不省人事,針灸治病,能選取其他穴位替代百會穴的時候,絕對不會選取百會穴,因為這處穴位施針,著實危險的很。

    尤其是陳堅說了百會穴之後,沒再說其他穴位,這說明陳堅隻在這一個穴位施針,這樣隻在百會穴一個穴位施針的手法,他們聽也沒聽過。

    唯獨謝小庸,聽到陳堅的話,臉色變得有些凝重,因為他的醫館叫做一針王,他施針就從來都是用一根針,每次也隻施針一個穴位。

    但是,謝小庸從沒在百會穴施過針!

    “嗯!”郭建國答應了一聲。

    陳堅繼續說道:“百會穴屬於死穴之一,但是,它也有另外一個功用,開竅醒腦、回陽固脫!我選取百會穴,是因為你的毒瘡最早發於小臂,走手三陽,另外百會穴有回陽功效,可以給你加一層保險。”

    “陳醫生,您盡管放手醫治。”郭建國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深吸一口氣,緩緩把手的銀針刺入郭建國的百會穴,三提三泄之後,陳堅把這跟銀針刺入一多半進了郭建國的百會穴,而後拿出另外一根銀針消毒之後,快速的開始刺穿郭建國身上的毒瘡。

    郭建國似乎很是痛苦,皺著眉頭,緊閉雙眼,咬牙說道:“陳醫生,我想吐!”

    “不用忍著,吐就是了!”陳堅回答著,手上的動作卻是一點不慢,繼續刺穿著郭建國身上的毒瘡。

    被陳堅刺穿的毒瘡,緩慢的流出了散發著惡臭的膿水,隻是因為流入了木桶內,被一木桶的水稀釋著,這才沒有臭到不可聞的地步。

    不過,郭建國卻在這個時候動了,想要探頭出木桶去吐。

    陳堅立刻阻止了郭建國,說道:“別動,想吐就吐,但是不能動!”

    郭建國顯然是不想吐在木桶內的,可沒料到陳堅阻止了他的動作,而此時他也已經忍不住了,哇的一聲,張嘴就吐了起來。

    郭建國的嘔吐物,同樣散發著一股惡臭,實在是臭不可聞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93 治療鼠毒瘡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93 治療鼠毒瘡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