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8 小手段(補8.31號)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08 小手段(補8.31號)

    白玉深深看了秀兒一眼,要怪就隻能怪秀兒這個丫頭的外表太具有欺騙性!

    秀兒這丫頭外表清秀,穿著又樸素,一看就是一個清秀淳樸的丫頭,誰能想的到這個丫頭耍起手段來會這厲害?

    不過,白玉盡管剛才追著要收拾秀兒,可並不是真的生秀兒的氣。

    一是因為秀兒這丫頭人見人愛,根本就氣不起來,再就是白玉感覺的到,秀兒即便是對自己耍了小手段,也對自己沒有任何敵意,還有,秀兒在陳堅心的分量很重,白玉才不會傻到去跟秀兒過不去。

    跟秀兒過不去,完全就是惹陳堅不高興,白玉除非是腦子進水了才會跟秀兒過不去。

    “你太偏袒她了。”白玉無奈的說道:“我走了!”

    白玉說完這話,邁步朝外走去。

    秀兒追了上去,一把拉住了白玉,說道:“白姐姐,你不會生氣了吧?”

    “死妮子,以後不許對我耍手段!”白玉笑著警告了一句。

    秀兒笑了笑,答應了下來,看到白玉的樣子,就知道白玉沒有生氣。

    白玉路過蔣格格身板的時候,白玉偷偷給蔣格格使了一個眼色,什都沒說,出門駕車離開了。

    白玉走了沒一會,蔣格格也說道:“我出去一下。”

    蔣格格說完這話,出了回春堂,開上自己的車,疾馳而去。

    “何必呢?”陳堅這才走到了秀兒的身邊,伸手摸了摸秀兒的腦袋,說道:“她倆到外麵碰頭去了,很可能會一致針對你!”

    秀兒順勢頭抱住了陳堅的胳膊,依偎著陳堅,說道:“應該不會吧?她們又不是看不出哥哥這在乎我?”

    陳堅輕笑著搖了搖頭,說道:“你啊,耍這些手段幹什?這就不是你該幹的事情!”

    昨晚在回一號別墅的路上,秀兒對白玉說的蔣格格的事情,那個時候,陳堅還隻是以為秀兒多嘴。

    可今天出現這樣的情況,陳堅就徹底明白了,秀兒這丫頭是耍了小手段,故意激白玉今天過來的,而白玉和蔣格格見麵會出現這樣的事情,幾乎是不用想都知道的。

    換句話說,一切都在秀兒的算計之內。

    “我看的出來,哥哥跟白姐姐的感情很好。”秀兒說道:“可越是感情好,有些事情就越應該讓她明白,不要給哥哥惹不必要的麻煩!我這叫防患於未然!”

    “連我也在你的算計之內了吧?”陳堅沒好氣的說道。

    白玉和蔣格格吵起來,能夠鎮得住她們兩個的,隻有陳堅!

    事實上也的確是如此,在陳堅發火之後,白玉和蔣格格全都偃旗息鼓了。

    秀兒應該是早就想到了,陳堅不會讓她們兩個吵起來,不管是用發火的辦法,還是用哄她們的辦法,總之是不會讓她們吵起來。

    有了這個大前提,秀兒才敢耍小手段算計白玉和蔣格格。

    不過,這樣導致的結果,就是白玉臨走給蔣格格使了眼色,而蔣格格也在白玉離開沒一會就說要出一下,肯定是追著白玉去了,她們見麵會聊什,自然是不言而喻的,隻會有一個話題,就是秀兒!

    在陳堅看來,這對秀兒是得不償失的事情,可秀兒卻並不這樣想,她完全是站在陳堅的角度去考慮,就像是她說的一樣,要防患於未然!

    “嘻嘻!”秀兒狡黠的一笑,說道:“哥哥這聰明的人,怎會在我的算計之內?你早就看穿了我的小把戲,可你不還是阻止了她們兩個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08 小手段(補8.31號)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08 小手段(補8.31號)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