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4 傷上加傷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14 傷上加傷

    林嘉欣現在才上高中,她還要去上大學,最起碼也得四年時間!

    即便是林嘉欣退出了娛樂圈,可以跟陳堅光明正大談場戀愛,可她去上大學,還不知道要到哪所大學,真到了那個時候,怕是會變成異地戀!

    很自然的,林嘉欣就問出了這個問題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我會等你的!”

    林嘉欣看著陳堅笑了,發自內心的笑了,剛要說話,可陳堅的電話卻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陳堅歉意的看了林嘉欣一眼,拿出電話,看到來電是白玉,陳堅走到窗口的位置接通了電話。

    電話剛一接通,就傳來了白玉焦急的聲音,說道:“陳堅,你快來,我爺爺受傷了!”

    “別急,你在哪?我馬上趕過來!”陳堅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“還記得你給我爺爺解毒的那個小區的房子嗎?”白玉說道:“我跟爺爺現在就在這。”

    “我馬上就到。”陳堅說完這話,對林嘉欣說道:“我有急事要出去。”

    林嘉欣點了點頭,目送陳堅出門。

    陳堅出來紫雲別墅區,打了輛車,直奔之前給白老爺子解毒的那個小區而去。

    很快,陳堅就出現在了白玉和白老爺子的麵前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身上有幾處刀傷,陳堅之前給了白玉不少止血粉,白玉已經給白老爺子敷上了止血粉,血已經止住了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身上的刀傷,一看就是劃傷,傷口並不深,但是,有一道傷口幾乎有小臂那長。

    “不要管我,先去給疤子看看。”白老爺子看到陳堅,立刻朝沙發上一指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走到沙發邊蹲下,疤子此時躺在沙發上,身上的劃傷比白老爺子多很多,但是,同樣的也已經敷上了止血粉。

    疤子真正傷的嚴重是小腹處,被人用匕首捅了一刀,此時正捂著肚子,還有鮮血從手指縫溢出。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有沒有傷及內髒,沒敢給疤叔敷止血粉。”白玉走過來對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疤叔,拿開手,我給你檢查下。”

    疤子對陳堅笑了一下,拿開了自己捂著傷口的手,陳堅扒開傷口看了一下,而後按動傷口周圍好幾個地方,邊按邊問疤子疼不疼,疤子都給了陳堅肯定的回答,沒感覺到疼!

    “還好,沒傷到內髒,敷上止血粉吧。”陳堅對白玉說道。

    白玉立刻蹲下身子,給疤子的傷口敷上了止血粉,止血粉見效極快,敷上之後很快就止住了血。

    陳堅說道:“疤叔,雖然沒傷及內髒,可你也得靜養。”

    看到疤子點頭答應下來,陳堅這才走回白老爺子身邊,說道:“老爺子,我給您把把脈!”

    白老爺子伸出手來,陳堅深吸一口氣,閉上眼睛給白老爺子把脈。

    白玉緊張的站在陳堅身邊,大氣都不敢出一口。

    陳堅緩緩睜開了眼睛,問道:“老爺子,到底發生了什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14 傷上加傷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14 傷上加傷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