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6 試試?(補9.1號)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16 試試?(補9.1號)

    白老爺子注意到了白玉的和陳堅的目光,更注意到了陳堅點頭示意白玉,不由得笑著說道:“玉兒,看來你知道陳堅的辦法是什?不如由你來告訴我吧!”

    白玉皺眉說道:“陳堅想找鹽幫幫忙!”

    聽到白玉的回答,白老爺子皺起了眉頭,疑惑的看向了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白姐姐說的沒錯,我說的辦法就是找鹽幫幫忙。”

    “你認識蔣振天?”白老爺子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還沒說話,白玉就把陳堅認識蔣振天,以及蔣格格的事情,簡略的對白老爺子說了一遍。

    聽完白玉的解釋,白老爺子點了點頭,對陳堅說道:“陳堅,在你的醫館開業之前,我就知道了,可我卻沒有去給你道賀,就是因為你的醫館開在了西城,我身為小刀會的龍頭,出現在西城是很不合適的一件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白姐姐去了就,就代表老爺子去了。”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搖了搖頭,說道:“玉兒不過是小刀會的堂口老大的身份而已,再加上她跟你又是朋友,想必她過去了,蔣振天也不會為難她,我是基於這樣的考慮,才同意玉兒過去的,倒是不知道你還認識蔣振天父女。”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沒再說什,因為白玉剛才已經對白老爺子說過,他跟蔣振天父女認識的過程了。

    “我原本打算等你忙過這幾天,等你晚上回家,單獨給你道賀的,沒想到就出了這件事。”白老爺子緊接著說道,陳堅的醫館才開張,肯定有不少事要忙,白老爺子的打算是等陳堅的醫館不忙了,晚上回到東城之後,再單獨給陳堅道賀的,可還沒道賀呢,就出了今天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老爺子跟我不用這客氣。”陳堅輕聲說道:“我剛才說的辦法,不一定能行得通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出他的辦法之後,白老爺子一直沒有再接口,陳堅就知道白老爺子很可能不同意。

    “鹽幫和小刀會,從來是井水不犯河水,這還是大大小小爭鬥過好多次之後才出現的局麵。”疤子坐在沙發上,說道:“讓鹽幫過來幫忙,就怕他們來了就不走了!”

    白老爺子看了疤子一眼,點了點頭,卻是什都沒說,但是,白老爺子的意思已經很明白了,他也在擔心疤子所說的事情,一旦鹽幫過來了,怕是就真的不肯走了。

    接下來,就不僅僅是不走的事情了,還有可能會進一步蠶食小刀會!

    畢竟,小刀會的內亂,會讓小刀會大傷元氣,無法再與鹽幫抗衡!

    白老爺子不得不慎之又慎的考慮這件事情。

    聽到疤子的話,陳堅也不由自主的點了點頭,疤子和白老爺子會有這種擔心,完全是正常的,沒有這種擔心,才是不正常的。

    白玉一直沉默站在白老爺子的身邊,白老爺子沒聽到白玉擔心小刀會有可能會被鹽幫蠶食的話,不由得好奇的看向了白玉,問答:“玉兒,你怎不說話?陳堅所說的辦法,你有什看法?”

    白玉咬了咬嘴唇,說道:“可行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16 試試?(補9.1號)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16 試試?(補9.1號)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