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8 落湯雞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18 落湯雞

    蔣格格明顯是喝多了,醉眼朦朧的看著陳堅,但是目光卻沒什焦點,她隻感覺眼前有個人,但是這個人就像是會分身術一樣,有三個重影,根本看不清這個人是誰,貌似這個人還在喊自己的名字。

    看場子的幾個家夥沒有離開,而是站在卡座的出口位置,對陳堅形成了半包圍的局勢。

    可想而知,一旦蔣格格醒酒之後,說出不認識陳堅的話,他們就會立刻衝陳堅動手。

    那七八個年輕人,也站在一旁看著,他們能跟蔣格格一起出現在這,又坐在蔣格格的卡座,肯定是蔣格格的朋友,可他們卻不認識陳堅。

    “你你誰啊?”蔣格格根本就看不清陳堅,醉醺醺的說道。

    看到蔣格格這副樣子,陳堅皺起了眉頭,拍了拍蔣格格的臉頰,說道:“我是陳堅!”

    看場的幾個家夥,以及蔣格格這些朋友,看到陳堅的舉動,全都瞪大了眼睛,一臉難以置信的神色,他竟然敢拍蔣格格的臉?

    “陳堅?”蔣格格咧嘴笑了笑,說道:“你**找死是吧?陳堅怎可能會來這?來人啊,給我打死他!”

    幾個看場的家夥互望一眼,全都沒有動,因為從蔣格格的話,可以聽的出來,她是認識陳堅的。

    但是,眼前這個男人到底是不是陳堅,那就不知道了。

    不過,這個男人是陳堅的可能性比較大,因為沒人會冒充別人。

    陳堅現在找蔣格格可是急事,哪那多時間等她醒酒?不由得看向了卡座放酒的桌子,看到桌子上的放著酒的冰桶,陳堅直接把酒給拎出來扔在了桌上,提起冰桶直接照著蔣格格當頭澆了下去。

    原本冰鎮酒的冰塊已經融化了不少,但是還有很多沒有融化,一時之間,連帶冰水外加沒融化的冰塊,嘩啦啦倒了蔣格格一個滿頭滿臉!

    被冰水一激,蔣格格頓時怪叫著跳了起來,更有不少冰塊順著蔣格格的領口滑進了衣服,蔣格格跳起來之後怪叫連連,不停的跳動著。

    看場的幾個家夥,以及蔣格格的那些朋友,全都瞪大了眼睛,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幕!

    這家夥是什人?竟然敢這樣對蔣格格?他這簡直就是找死的節奏!

    “**,誰?誰敢拿冰水澆我?我**廢了你!”蔣格格怒吼道,終於看向了陳堅。

    被冷水一激,蔣格格的酒意去了不少,雖然還沒徹底醒酒,但是已經可以看清楚來人是陳堅了。

    “陳陳堅?”蔣格格愕然看著陳堅,問道:“你怎會在這?”

    “我拿冰水澆的你,找你有急事,不得不這做!”陳堅看著蔣格格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”蔣格格本能的就想發火,但下一秒就平靜了下來,隻是,蔣格格看了看自己猶如落湯雞一樣,重重的把自己給摔在了沙發上,不耐煩的衝那幾個看場的手下,以及她那七八個朋友擺著手,說道:“滾,都滾!”

    看場的這些家夥,以及蔣格格的那些朋友,似乎都很懼怕蔣格格,聽到蔣格格的話,瞬間就溜的沒人影了。

    卡座隻剩下了陳堅和蔣格格,蔣格格看了陳堅一眼,問道:“你什時候來的?”

    “就你在舞台上熱舞的時候。”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個回答,蔣格格下意識的就低下了頭,捂住了臉,這下可好,丟人丟大發了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18 落湯雞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18 落湯雞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