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8 眾望所歸(補9.2號)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28 眾望所歸(補9.2號)

    這家星級酒店的宴會廳還是足夠大的,鹽幫昨晚去幫忙的兄弟,全都坐下了。

    蔣振天還白老爺子出現在了宴會廳,來到了宴會廳的中間位置站定,蔣振天做了一個請的姿勢,示意白老爺子說話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笑了笑,先是朝著四周拱了拱手,這才說道:“昨晚多虧了鹽幫的兄弟幫忙,我曾答應請鹽幫的眾兄弟喝酒,今天沒別的事情,就是請大家喝酒來的,今天所有的花費,全部算我的,大家敞開了喝,一定要喝高興!”

    白老爺子的話音剛落,鹽幫的一眾兄弟頓時轟然叫好,因為昨晚鹽幫幫小刀會,是破天荒的事情,而小刀會的龍頭老大,來鹽幫的地盤,請鹽幫的眾兄弟喝酒,也是破天荒的事情,他們不叫好才怪了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說完這話,後退了一步,這意思自然是讓蔣振天說話了。

    蔣振天朝前邁了一步,說道:“另外還有一件事情要通知大家,我和白老爺子已經商量過了,鹽幫和小刀會的敵對,已經沒有了任何的意義,以後,鹽幫和小刀會不再敵對,而是彼此守護!”

    “大哥,這意思是不是我們可以自由的出入東城,而不用擔心被小刀會的兄弟砍了?”鹽幫的一個小弟大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錯,以後你們可以自由出入東城,東城不再是鹽幫的禁區!”蔣振天笑著說道:“同樣的,以後小刀會的兄弟,也可以自由出入西城,而西城也不再是小刀會的禁區!”

    蔣振天的話音落地,頓時又是一片叫好的聲音!

    “好了,開始上菜了,大家喝酒!”看到服務員開始上菜,蔣振天直接結束了講話。

    道上的人,說話就是這簡單而直接。

    “看來,不再敵對也是一眾兄弟的意思啊!”蔣振天看著白老爺子,感歎了一句。

    此時,服務員上了菜,每一桌的鹽幫兄弟,都已經開始喝酒,喝酒的時候自然是免不了交談的。

    於是,整個宴會廳變得嘈雜無比。

    蔣振天給白老爺子使了一個眼色,他們悄悄退出了宴會廳,去了之前的包間。

    服務員很快上了菜,白老爺子這才說道:“是啊,聽你這些手下兄弟談論的,都是鹽幫和小刀會不再敵對的事情,看他們的樣子,很高興啊!想必,小刀會的眾兄弟,知道了這個消息,也會是同樣的反應!”

    服務員開始倒酒,白老爺子擺了擺手,示意自己不喝酒,對蔣振天說道:“我就不喝了,以茶代酒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蔣振天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玉兒已經接手了小刀會,我一定跟你好好喝一杯。”白老爺子笑著說道:“我還得留著這口氣,把這件大事給辦完!”

    “什都不說了,老爺子,先幹為敬!”蔣振天端起酒杯,一飲而盡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端起麵前的茶杯喝了一口,真的以茶代酒了。

    陳堅也沒讓服務員倒酒,這一次,蔣振天,蔣格格都不敢再硬讓陳堅喝酒了,上一次的教訓,他們可是銘記心頭了。

    蔣振天放下酒杯,砸吧砸吧嘴,說道:“之前我一直沒考慮過這個問題,現在看來,鹽幫和小刀會不再敵對,是眾望所歸的事情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28 眾望所歸(補9.2號)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28 眾望所歸(補9.2號)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