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5 采訪原因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55 采訪原因

    “不是我陰魂不散,而是你實在太耀眼,吸引著我前來!”東方翰音走到陳堅麵前,打開手機,遞給了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接過東方翰音的手機看了一眼,是家長們發到上的信息,毫無疑問,這就是吸引東方翰音前來的原因。

    陳堅把手機還給了東方翰音,無奈的搖了搖頭,不再多什,繼續給那些感染了火疫的受災群眾敷太乙救苦散了。

    柳凝和那幾個專家,把熬好的奪命飲,給這些敷了太乙救苦散的病人喝下去。

    “我上次拍的你給受災群眾喝仙術湯,預防瘟疫的新聞,已經被我做成了專題新聞。”東方翰音在這個時候道:“就相當於是給你做專訪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咱們兩清了。”陳堅嘴著話,手上的動作卻是不停,幾百個受災群眾,著實有的忙碌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上次做的關於陳堅的專題報道,陳堅根本就有看過,因為他實在是太忙了,熬完仙術湯之後,僅僅休息了一晚上,還沒休息好呢,就又來了學校給治療火疫,哪有時間去關注這些事?

    李一偉也是忙的滴溜溜轉,根本就沒看過東方翰音做的專題報道。

    此時聽到東方翰音這話,李一偉對劉成使了一個眼色,劉成會意,立刻在手機上找到了東方翰音做的專題報道,把手機遞給了李一偉。

    劉成一直跟在李一偉的身邊,但是,在治療火疫的事情上,李一偉幫不上忙,他也幫不上忙,隻能是默默的跟在李一偉身邊。

    “你不會是又要你不接受采訪?”東方翰音聽到陳堅的話之後,愕然問道。

    “對!”陳堅點了點頭,道:“沒什好的,所以,你就幹脆別采訪了,就算你采訪,我也無話可,何況,你給我做了專題新聞,就相當於是做了專訪,咱們兩清了!”

    東方翰音出給陳堅做了專題報道,本意是要陳堅接受采訪的,畢竟,前麵都做了專題報道了,現在再接受采訪也沒什了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可沒料到,竟然起了反效果!

    不過,這可難不倒東方翰音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轉而看向了李一偉,並且偷偷給攝像使了一個眼色,讓攝像把陳堅治療火疫的畫麵給拍攝下來。

    “李記,陳堅還是不接受采訪,我看我還是采訪你好了。”東方翰音走到李一偉身邊道。

    李一偉此時已經看完了東方翰音之前的專題報道,把手機還給了劉成,道:“東方記者,我看你不是想采訪我,而是想通過采訪我,繼續給陳堅做專題報道?”

    東方翰音對陳堅的第一次專題報道,陳堅根本就不是接受采訪,而是被她以暗拍的形式記錄下了畫麵,繼而她以自己的視角與立場做的專題報道。

    現在,陳堅不接受采訪,東方翰音轉而采訪李一偉,那點心思,李一偉一看就明白了,這是要借著采訪自己,突出陳堅的醫術醫德,繼續給陳堅做專題報道呢!

    y唯2一正版*9,其。他都是盜版,h

    “李記以身犯險,呆在火疫爆發的學校,采訪李記是正常的,李記不要多想。”東方翰音立刻道。

    李一偉看著東方翰音,點頭道:“如果東方記者這,那我接受采訪的時候,可就是官麵話了!”

    聽到李一偉這話,東方翰音立刻道:“如果我承認是為了繼續給陳堅做專題報道呢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55 采訪原因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55 采訪原因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