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5 債務的由來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75 債務的由來

    沈曼文點了點頭,表示對陳堅的很讚同,沈曼文的奶奶雖然是思想封建了一些,可每人掌管沈家一塊業務的四個人,都是她的兒子,手心手背都是肉,她是不會讓這件事情出問題的。

    “其實,我倒不認為這種情形之下,掌管沈家有什好的。”陳堅道:“倒不如幹脆把家主的位子讓給別人,自己不用管那多事,反而樂得清閑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明白陳堅的意思,是想問問自己爸爸當時是怎想的,是不是也熱衷於家主位子的爭奪。

    “我爸我媽都是老好人脾氣。”沈曼文道:“其實,一開始的時候,我爸就沒想過當沈家的家主,我奶奶還沒提議讓我爸當家主的時候,我爸就對我和我媽過,他不想當這個家主,不想掌管沈家。”

    “後來呢?”陳堅立刻問道,沈曼文的爸爸參與了每人掌管沈家一塊業務的事情,也就是他參與了家主之爭,這顯然跟他對沈曼文母女的背道而馳了,明顯是不對的,事情一定是發生了變故。

    “我爸還沒來得及對我奶奶這話,我奶奶就提議我爸接手沈家當家主了。”沈曼文道:“我二叔立刻就不同意了,並且當著我爸的麵出了不同意的理由,我爸賭了一口氣,生生把不想當家主的話,給咽回了肚子,並且參與了家主之爭。”

    “明白了。”陳堅看著沈曼文,道:“由此可見,你爸對你一定是疼愛有加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沈曼文臉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,不用,肯定是想起了自己爸爸對自己的各種疼愛。

    “你爸分到沈家的哪一塊業務?”陳堅又問道。

    沈曼文笑了一下,道:“煤炭和運輸!”

    聽到沈曼文的回答,陳堅深深歎了口氣,前兩年,煤炭和鋼鐵的價格一路走低,現在才開始回溫不久。

    可想而知,沈曼文的爸爸分到煤炭業務,別賺錢,不虧本都是好的了!

    “到這,又不得不提一句我奶奶了。”沈曼文繼續道:“在沈家業務的劃分上,我奶奶做了最主要的決定,劃分的四塊業務,其實都差不多,有虧有賺,我爸分到的煤炭是虧錢的,但是運輸卻是賺錢的,我二叔分到的鋼鐵業務,也是虧錢的,從這件事情上也可以看的出來,我奶奶在這件事情還是很公平公正的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既然每個人分到的業務都是有虧有賺,就表明沈曼文的奶奶在這件事情上還是不錯的。

    “那你爸掌管的運輸業務,賺的錢,夠煤炭業務虧損的嗎?”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“夠,還有盈利。”沈曼文笑著道:“我爸又不傻,前兩年那情況,煤炭價格一路走低,挖煤就賠錢,所以,我爸隻是保持著煤炭業務能夠運轉,並不追求產量,也虧不了多少錢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怎會欠沈家五千萬的?”陳堅愕然問道。

    3唯u一b正n版,其l他都o是盜:版;r

    沈曼文會欠沈家五千萬的事,自從沈曼文出她二叔和三叔提出的辦法,陳堅就已經知道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75 債務的由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75 債務的由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