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8 螳螂拳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78 螳螂拳

    “哦,沈寧啊?”陳堅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,道:“是有這個家夥,剛被我抽了一個嘴巴子,既然他爹娘沒教給他怎做人,我也隻能是勉為其難教育教育他了。”

    “陳醫生,據我所知,我這個遠房侄子,這次來海港是沈家的家事。”沈煉看著陳堅,道:“不知道沈家的家世,關陳醫生什事?”

    “沈家的家事,不關我的事,但是,歪主意打到我的頭上,我就得教教他怎做人了。”陳堅冷聲道:“你回去問清楚明白了,再來找我討公道也不遲!”

    “不必了,我已經問的很清楚了。”沈煉直接道。

    “是嗎?”陳堅笑了笑,道:“你想怎樣?”

    顯而易見,這個沈煉已經是徹底相信沈家的話,一心要找陳堅討個公道了。

    “跟我去濱江沈家當麵道歉。”沈煉一臉自負的樣子,道:“並且做出相應的補償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我不呢?”陳堅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。”沈煉直接道,這意思是陳堅不同意,就要用強硬手段了。

    “那你就不用客氣了。”陳堅直接道。

    蔣格格見勢不好,偷偷溜出了門,去馬路對麵的八極武館找王建仁了,身為西城魔頭,她自然很清楚什樣的人,該由什樣的人打交道,或者對付。

    既然這個沈煉是練家子,那找王建仁是沒錯的,因為王建仁家也是開武館的!

    “敬酒不吃吃罰酒!”沈煉冷笑一聲,踏步上前,伸手就去勾陳堅的肩膀。

    在沈煉看來,陳堅是個普通人,自己對付陳堅,完全就是手到擒來。

    哪知道,陳堅隻是肩膀一動,沈煉的手就從陳堅的肩膀處滑了開去,仿佛陳堅就是一條滑溜溜的魚一樣,肩膀部位簡直滑不溜手。

    “你也是練家子?”沈煉立刻意識到了這一點,後退了一步。

    “你現在從這滾出去,我就當什都沒發生。”陳堅沉聲道。

    沈煉冷笑一聲,道:“你身為一個練家子,竟然對普通人出手?就憑這一點,你不僅得給我一個法,還得給海港江湖圈子一個法!”

    “好,我給你個法。”陳堅冷笑出聲,大踏步上前,一記耳光朝著沈煉的臉上抽了過去。

    看到陳堅一巴掌抽來,沈煉立刻擺出螳螂拳的架勢,左手抵擋,右手朝著陳堅的腋窩刁去!

    螂拳的手法,主要是:勾、摟、采、掛、黏、沾、貼、靠、刁、進、崩、打十二字訣,要求“不刁不打,一刁就打,一打幾下”的連環進攻。

    看到沈煉右手刁來,陳堅左手後發而先至,貼上了沈煉的右手手腕,輕輕一個圓轉,沈煉的右手不聽使喚的改變了方向。

    沈煉心下大驚,立刻就想要後退,可是,已經遲了,陳堅的右手猶如無骨的蛇一般,輕鬆之極的繞過了沈煉左手的抵擋,狠狠一巴掌抽在了沈煉的臉上。

    “啪”的一聲巨響,沈煉被抽的向一側踉蹌了一步,等到站穩的時候,沈煉咳嗽了一聲,張嘴出了兩顆牙。

    陳堅這一巴掌,直接扇掉了沈煉的兩顆後槽牙。

    沈煉剛才心下大驚,想要後退,已經犯了螳螂拳的大忌,因為螳螂拳的風格,是快速勇猛、斬釘截鐵、勇往直前。

    螳螂拳的特點是:正迎側擊、虛實相互、長短兼備、剛柔相濟、手腳並用,使人難以捉摸,防不勝防,用連環緊扣的手法直逼對方,使敵無喘息機會。

    簡單點概括,就是螳螂拳重攻而輕守!

    心性不夠堅定,不夠勇敢的人,是練不了螳螂拳的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78 螳螂拳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78 螳螂拳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