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9 清醒清醒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79 清醒清醒

    “沈煉?”沈曼文皺眉道:“沒聽沈家有這個人!”

    “秀兒,拿盆水潑醒他。”陳堅拉了把椅子,坐了下來道。

    秀兒歡快的答應一聲,而後接了一大盆冷水,直接潑在了沈煉的腦袋上。

    被冷水一激,沈煉幽幽醒轉。

    “你你”沈煉爬起身來,指著陳堅道:“我要通知海港其他練家子,讓你在海港除名!”

    “除個屁的命,他就從沒在練家子的圈子露過臉。”王建仁忍不住翻了翻白眼,道:“人家不混江湖圈子。”

    “我要召集海港練家子,集體聲討你。”沈煉再次出聲。

    隻是,沈煉話一直含糊不清,因為他的兩顆門牙被陳堅給踢掉了,話漏風。

    “別跟我扯些沒用的。”陳堅一指身邊的沈曼文,問道:“你認識她嗎?”

    沈煉狐疑的看了沈曼文半,搖了搖頭,道:“不認識。”

    “你特的!”陳堅聽到沈煉這話,站起身來就是一腳:“她叫沈曼文,沈寧的堂姐,你連沈曼文都不認識,你特的還沈寧是你的遠房侄子?,沈家給了你什好處,你跑來替沈寧出頭?”

    “我我跟沈寧的父親是結拜兄弟!”沈煉立刻道:“沈寧當然就是我的侄子了!因為解釋起來麻煩,所以我就他是我的遠房侄子!”

    既然沈煉根本就不是沈家的人,隻不過是跟沈寧的父親是結拜兄弟,陳堅也就不準備再搭理他了,喝道:“滾,以後再敢踏進回春堂一步,打斷你的狗腿!”

    沈煉立刻快步跑出了回春堂,很快就消失在眾人的視線當中。

    “是我連累了你。”沈曼文一臉歉意的看著陳堅道。

    陳堅擺了擺手,道:“什呢!隻是沒想到沈家的報複來的這快而已。”

    雖然陳家你這,可沈曼文臉上歉意的神色一直曾消退。

    陳堅摸了摸下巴,看著沈曼文,道:“沈家拿我沒辦法的,找練家子過來,是他們唯一的手段了,我人在海港,他們能做的也就這樣了,經過沈煉這事,我想他們會把主意再次打到你頭上了。”

    “隨便他們。”沈曼文斬釘截鐵的道:“想要曼妙的商標,門都沒有!”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王建仁的電話響了起來,看到來電,王建仁做了一個噤聲的姿勢,而後接通了電話,問道:“爸,打電話找我有事?”

    “不是那回事,這事跟我沒關係。”王建仁著話,給陳堅使了一個眼色,而後繼續道:“對,就在咱們對麵,名字叫回春堂!”

    很顯然,王建仁的爸爸打來這個電話,是詢問剛才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肯定先是問沈煉的事和王建仁有沒有關係,又問了回春堂的地址!

    不然的話,王建仁是不會這樣的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79 清醒清醒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79 清醒清醒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