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9 折斷肋骨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499 折斷肋骨

    沈煉此時的臉色煞白,豆大的汗滴猶如不要錢一般,不僅僅是隻從額頭冒出,而是全身上下都在冒汗。

    沈煉隻覺得這是一種無法形容的痛,痛徹骨髓,痛徹心扉都已經不能形容了。

    兩分鍾不到的時間,沈煉就已經渾身濕透了,就連衣服都濕透了,就像是剛從水撈出來的一樣。

    而沈煉整個人,也已經變成了蝦米狀,而且,張著大嘴,凸著雙眼,樣子十分嚇人。

    賀思凡坐在趙啟雲身邊,低聲道:“會長,情況有點不對勁啊,是不是喊停?”

    “沈館主既沒開口,也沒退開,喊停有些不合適啊!”趙啟雲皺眉道。

    聽到趙啟雲這話,賀思凡不再言語了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陳堅輕輕推了沈煉一下,沈煉不由自主的後退兩步,仰就倒!

    同時,一口鮮血從沈煉的口中溢出!

    沈煉的徒弟見機倒快,立刻衝上來幾個,扶住了差點摔倒的沈煉,而後慢慢把沈煉給放平躺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原本還膠著的兩個人,突然出現這一幕,實在是眾人治療不及的事情。

    不過,沈煉口中溢出鮮血,並且仰就倒,眾人是都看到了的,立刻知道事情不妙,立刻圍了過來。

    隻見此時的沈煉,麵如金紙,進氣沒有出氣多,狀態十分駭人!

    “陳堅,你把沈煉怎了?”賀思凡瞪眼怒道。

    陳堅淡淡的道:“沒什,隻是折斷了他的肋骨而已。”

    陳堅剛才手掌貼上沈煉的肋部,用的是太極剛勁,隨著陳堅的手掌轉動,太極剛勁從陳堅的掌心發出,其效果就是生生折斷了沈煉的肋骨,而且還不是一根!

    首vo發v

    如果不是因為沈煉是練家子,身體素質過硬,怕是要痛死過去!

    當陳堅再次以同樣的手法,折斷沈煉另外一側的肋骨的時候,已經到了沈煉承受的極限,所以,他才會渾身濕透,那是痛到極致,所出的急汗!

    陳堅之前捏了沈煉的喉頭一下,就是為了防止沈煉開口出聲,捏了沈煉雙手手腕兩下,就是防止沈煉可以抱拳行禮。

    因為不管是開口出聲,還是抱拳行禮,沈煉都會認輸!

    陳堅一開始就徹底斷絕了沈煉認輸這條路!

    在場的都是練家子,一聽陳堅折斷了沈煉的肋骨,而不是打斷了沈煉的肋骨,都是心下一驚。

    賀思凡更是伸出手去,輕輕觸摸沈煉的兩側肋骨。

    這一摸,賀思凡更是心下大驚,每一側三根,位置相同,共斷了六根肋骨!

    關鍵是斷的肋骨,位置已經移動!

    “陳堅,你好狠辣的手段!今不給一個法,你休想踏出演武廳一步!”賀思凡咬牙切齒的道。

    陳堅理都沒有理賀思凡,轉而看向了趙啟雲,道:“趙會長,登門挑戰,比武過招,這是生死有命的事情,如果是我被沈煉打敗了,我想我的情況,不會比現在的沈煉好到哪去,請問我今做的有什不對嗎?”

    “沒有!”趙啟雲點了點頭,道:“你挑戰各家武館,本就是為了加入海港武術協會,其意義就是得到海港練家子的認同,不同意你加入海港武術協會,其實就是不認可你練家子的身份,既然登門挑戰,雙方不論誰受傷,都是技不如人而已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99 折斷肋骨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99 折斷肋骨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