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3 兩大理由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03 兩大理由

    在座十個人,沈煉的徒弟已經排除在外,因為沈煉已經退出了海港武術協會,隻是,他起身告辭,卻被趙啟雲給留了下來。

    畢竟,今是趙啟雲的生日,既然人來了,總得讓人吃過飯再走不是?

    所以,選會長的事情,他是沒有投票權的,隻是一個看客。

    也就是,海港武術協會,仍舊是九個人的成員總數沒有變!

    賀思凡,何毅以及邱龍,之前跟沈煉應該是利益共同的,不然他們不會統一戰線。

    此時,邱龍會提議陳堅當會長,賀思凡以及何毅是不會感到意外的,因為他們已經偷偷用眼神交流過了。

    最e新n章節z上

    可剩下的,包括陳堅本人在內的六個人,全都感到邱龍提議陳堅當會長,真是一個大的意外。

    因為不管從哪個方麵來,他們都不應該提議陳堅當會長。

    況且,陳堅當了會長之後,對他們哪有什好處?

    “我當然確定了!”邱龍立刻道:“我就是提議你當會長!”

    “我提議王老弟當會長,是因為他是副會長,接任會長一職比較合適。”趙啟雲點頭道:“再就是王老弟也符合我之前提的建議,他並不是一個會借助武術協會發財的人,你提議陳堅當會長,是什原因,能出來給大家聽聽嗎?”

    “當然可以!”邱龍立刻道:“關於會長的建議,我想陳堅是最合適的,比王副會長都合適,因為陳堅雖然是練家子,但是卻沒開武館,而是開的醫館,他肯定是不會借助武術協會發財的人!”

    邱龍這話一出口,所有人同時點了點頭,要不借助武術協會發財的人,還真就屬陳堅第一!

    因為陳堅是個醫生,開的是醫館,賺錢的路子擺在那!

    “第二,我認為陳堅剛才的沒錯。”邱龍沉聲道:“能給整個圈子帶來利益的事情,是可以考慮的,畢竟,有錢大家賺,又不是一個人借著會長的位子,或者武術協會的名頭中飽私囊,正當光明的給海港武術協會賺錢,這又有什不能做的?”

    聽到邱龍這第二個理由,賀思凡和何毅同時默默點了點頭,其他人則是保持著沉默。

    “還有其他的理由嗎?”趙啟雲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了,但是,就這第二個理由,我其實還有話想,隻是,出來怕會長臉上無光。”邱龍看著趙啟雲道。

    邱龍會這,其實就是打算把會讓趙啟雲臉上無光的話出來,隻是先給趙啟雲提前打個招呼而已。

    趙啟雲笑了笑,道:“不管我是不是會長,對我有意見就提,這有什臉上無光的?”

    “我不否認趙會長之前不讓武術協會沾利益的做法,讓我們海港武術協會更團結。”邱龍道:“可是,這個想法該改變一下了,現在不是早前了,遍地的跆拳道館,空手道館,泰拳館!各種武館不一而足,但是,他們都在跟我們搶飯碗,我不知道你們各位有沒有做過統計,這幾年來,我們每年招收的學員數量,已經越來越少了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03 兩大理由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03 兩大理由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