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5 論撩妹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35 論撩妹

    聽到陳堅爺爺的聲音,沈曼文姑奶奶有那一那的失神。

    陳堅笑著道:“老頭子,我身邊有一個你的故人,你要不要跟她通電話?”

    “故人?什故人?”老頭子疑惑的問道:“男的女的?”

    “女的。”陳堅立刻道。

    聽到陳堅的回答,老頭子沉默了幾秒,問道:“你怎知道她是我的故人?”

    “當然是人家自己的了。”陳堅對著電話道:“還有,你當年對人家始亂終棄了!”

    如果不是因為沈曼文姑奶奶在場,陳堅一定拿這事調侃老頭子,最起碼也得壞笑著挪揄老頭子,可是,當著沈曼文姑奶奶的麵,陳堅卻是不敢這做的。

    “你爺爺我不是那樣的人!”老頭子立刻咆哮道。

    聽到老頭子這話,沈曼文姑奶奶瞪大了眼睛,頓時怒火衝了,一把奪過陳堅的手機,衝著手機咆哮道:“陳,你敢你沒對我始亂終棄?”

    “你是哪位?”老頭子心翼翼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怎?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了?”沈曼文姑奶奶冷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詩雨?”老頭子又試探性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算你還有點人性,能聽出我的聲音!”沈曼文姑奶奶道。

    陳堅用眼神示意了一下,詢問沈曼文,詩雨是不是她姑奶奶的名字,沈曼文悄悄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沈詩雨?

    好名字!

    陳堅在心默默想道。

    “詩雨,你可別當著輩胡啊,我怎就對你始亂終棄了?”老頭子立刻道,還是不承認對沈詩雨始亂終棄的事情。

    沈詩雨立刻怒氣衝衝的道:“不告而別,不是始亂終棄是什?”

    “胡!”老頭子立刻道:“我當年給你留了封信,讓你大哥轉交給你,怎就成了不告而別?”

    “信?什信?”沈詩雨疑惑的問道。

    老頭子解釋道:“當年燕京有位朋友的父親病重,向我求救,我臨走之前給你留了封信,讓你大哥轉交給你,寫明白了回來就娶你,可誰知道當我回來的時候,你們人去樓空,我再也沒找你!”

    聽到這,已經很明白了,當年是沈詩雨的大哥,也就是沈曼文的爺爺從中作梗了。

    沈詩雨怔在了原地,沒想到事情竟然是這樣的!

    難怪長久以來,自己大哥總是事事想著自己,連他一手創下的沈氏集團的基業,自己隻要局話,沈氏集團從來都是上下奉行!

    一瞬間,沈詩雨就明白了,這是自己大哥對自己的愧疚心理在作祟!

    沈詩雨不話,老頭子也不話了,很顯然,老頭子也已經猜到是什回事了!

    “所以,你就跟她在一起了?”沈詩雨回過神來之後問道。

    這個她,自然指的是陳堅的奶奶。

    老頭子歎了口氣,道:“我回濱江之後,找了你好多,一直沒能找到你,找你大哥,你大哥你要跟我分手,以後都不會再見我了,我一氣之下就去了燕京,就跟她在一起了,以後再也沒去過濱江。”

    沈詩雨苦笑道:“當年,我大哥沒有把那封信給我,對我不知道你的下落,我也曾尋找過你,可是,整個濱江都找不到你了,沒想到你是去了燕京!後來,我大哥就帶著我搬家了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35 論撩妹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35 論撩妹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