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8 兩隻小白兔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38 兩隻小白兔

    陳堅想的一點都沒錯,此時不管是高速路,還是國道和省道,全都有沈博信和沈博忠安排的車子等著,幾乎就是把路堵死的樣子,陳堅和沈曼文根本就無法通過高速路,國道和省道。

    此時,沈曼文車子已經差不多要穿過市區了,辨明了路線,沈曼文調轉車頭,直接衝向了市郊。

    沈曼文的車子,行駛到市郊的時候,又有兩輛車子從別的路口駛來,加入了後麵追擊他們的車隊。

    沈曼文看著前方,這已經是市郊,越走越是偏僻。

    道路兩旁出現了越來越多的莊稼地,而能看到的村落,也已經越來越少。

    後麵的四輛車緊追不舍,沈曼文越發心急,看到一條向下的土路,沈曼文毫不猶豫的駕車拐了上去,一路帶起塵土飛揚!

    四輛車子也毫不猶豫的拐彎跟了上來!

    朝前行駛出一段距離,沈曼文看到了一個村莊,不過,她卻不敢把車子開進村莊,因為這個村長並不是那種經過規劃的村莊,沈曼文擔心村莊的路不夠寬,車子行駛不過去。

    經過規劃的村長,房子都是成排成行的,而沒有經過規劃的村莊,房子都是錯落不一,很容易就能區分開來。

    不過,不管是經過規劃的村莊,還是沒有經過規劃的村莊,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,那就是外繞著村莊外圍的路,肯定是夠寬的,足夠車子通過。

    沈曼文此時,就駕車駛了這條圍繞著村莊的路,一路朝前絕塵而去!

    車子繞過村莊,道路兩旁出現了一排排的樹木,路也越來越顛簸,不過,沈曼文卻是依舊沒有減速,因為後麵追著的車子絲毫沒有減速的意思。

    這四輛車子之中,更有一輛越野車,越野車的地盤高,通過性強,很快就繞到了四輛車子的最前麵,並且提起了車速,朝著沈曼文的車子追了上來。

    “砰”的一聲響,沈曼文的車子,通過性始終是比越野車差了一些,此時被越野車追上,並且被撞了一下。

    雖然被撞,可沈曼文卻是牢牢的把著方向盤,一點位置都不敢偏,後麵的越野車向左,她也向左,後麵的越野車向右,她也向右,始終不讓越野車超過自己。

    顯然,沈曼文的車技,也是相當好的。

    雖然越野車又撞了沈曼文的車尾好幾下,可從後麵撞擊,沈曼文一直保持朝前行駛,並不能逼停沈曼文。

    k最新f章節上!

    似乎是被逼的急了,後麵的越野車的窗打開了,一個人從車探出半截身子,而後,一根黑色的槍管從窗探了出來,這個人從車拎出了一把雙管獵槍,對著沈曼文的車子就是一槍。

    “砰”的一聲響,沈曼文的後擋風玻璃被打碎了。

    雖然開槍的聲音很響,可在這種空曠的地方,實在是算不得什!

    再加上現在又是晚上,這根本就沒有人,對方簡直就是肆無忌憚!

    “砰”,“砰”的聲音不時響起,這是後麵的越野車,一槍又一槍的朝著沈曼文的車子打去。

    好在獵槍的穿透力並不強,陳堅和沈曼文都坐在前麵,子彈打不到他們。

    可是,饒是如此,對方每一次開槍,沈曼文和陳堅都會下意識的伏低身子,這是人的本能的,下意識的動作,是完全不可避免的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38 兩隻小白兔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38 兩隻小白兔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