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1 天無絕人之路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41 天無絕人之路

    除非,越野車跟陳堅剛好錯過,雙方沒有在路線相交的點上碰倒,陳堅和沈曼文才是安全的。

    可是,陳堅卻不敢去賭這一點了!

    因為剛才越野車上的這個家夥選擇了錯誤的方向,又因為起風而讓陳堅找到了方向,陳堅已經覺得自己的運氣夠好了,老足夠幫助自己了。

    人的運氣不可能一直這好,這是必然的事情,所以,陳堅不敢再賭這一次了。

    更何況,從概率學來講,也該對方的運氣好一次了!

    當然,陳堅也不會因為不敢賭,而選擇快速逃跑,因為他和沈曼文一旦快速移動,就會暴露給對方,等於是給了對方正確的方向。

    陳堅是在心盤算過之後,才做了這個決定,因為他和對方形成了九十度直角的形式,等於是處在直接三角形的兩個邊角上,距離已經足夠遠,對方即便是要追到獵槍的有效射擊距離之內,相比也是需要一些時間,已經值得放手一搏!

    人在麵對事情的時候,都是充滿著選擇,但是,選擇大抵也就隻有兩個,因為事情是具有兩麵性的,這兩麵性就是利弊兩字而已。

    凡事隻需要冷靜思考,綜合衡量利弊,做出有利於自己的選擇即可!

    陳堅跑與不跑,也同樣是兩個選擇,同樣是存在利弊!

    在這個時候選擇快速逃跑,雖然還是很危險,可危險已經降低了很多,起碼對方的獵槍已經打不到他們,對方想要追到獵槍的有效射擊範圍,是需要一些時間的,這些時間就是對陳堅有利的地方,是他逃跑的時間!

    而跑的唯一缺點,就是自己暴露給了對方,對方知道了自己的位置,追擊的方向很明確!

    不跑的好處是緩慢移動,相對比較安全,但是,弊端是又一次要賭運氣,期盼越野車與自己擦身而過,發現不了自己!

    綜合考慮,還是快速逃跑利大於弊,所以,陳堅自然就會選擇快速逃跑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陳堅想的一點沒錯,他和沈曼文沒跑出去十米,就被對方給發現了,因為明顯可以聽到越野車的聲音再次大了一些,這必然是越野車加速行駛所發出的聲音!

    陳堅拉著沈曼文,隻感覺沈曼文越爬越慢,立刻矮下身子,道:“上來,我背你!”

    沈曼文此時一張臉煞白,大口大口的喘著氣,都感覺自己快喘不上氣來了,體力已經消耗的差不多了,兩條腿也跟灌了鉛一樣,哪還跑的動!

    哪知道,沈曼文卻是沒有上陳堅的背,而是朝前推了陳堅一把!

    陳堅很清楚,沈曼文這是不出話來了,用行動表示,讓自己一個人逃跑!

    陳堅回過身來,反手就是一巴掌抽在沈曼文的臉上,喝道:“快點,上來,我背你!”

    陳堅根本一點都不想打沈曼文,可是,沈曼文做出了讓自己逃跑的舉動,陳堅生怕她還磨嘰,給她這一巴掌,是讓她趕緊上來,自己好背著她逃跑!

    這一次,沈曼文沒有猶豫,立刻趴到了陳堅的背上。

    陳堅背起沈曼文就跑,努力保持著自己的呼吸平緩,道:“要死一起死!”

    “嗯!”沈曼文什都不出來了,隻是發出這個鼻音!

    陳堅此時的體力,其實也已經消耗了差不多一半,再背上沈曼文,跑的著實不是很快,好在此時越野車離著陳堅的距離不近,陳堅的逃跑時間還有一些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41 天無絕人之路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41 天無絕人之路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