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6 特征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46 特征

    石正業點了點頭,道:“是的!”

    “那你第一次出的任務是什?”陳堅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石正業眼中閃過一絲猶豫,最後還是道:“其實,我第一次任務根本就不算任務,而是他們讓我目睹了殺人的全過程,拉我下水而已!”

    “到底怎回事?”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石正業朝躺在地上的一個死屍揚了一下下巴,道:“我因為盜竊罪被判了幾年,在號子跟他認識的,他比我出來的早,我出來之後找不到工作,就跟他聯係上了,我也沒見他有什工作,但是他一直不缺錢花,就問他有沒有什門路。”

    “他就把你介紹進狼群了?”陳堅皺眉問道。

    “差不多就是這回事,他跟我在幫人做事,有事需要他做的時候就喊他,沒事的時候就閑著,我跟他下次有事喊上我,我也跟著賺點錢花花,他就真的喊上了我,結果卻是讓我親眼目睹了他們殺人的全過程。”石正業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道:“這樣一來,你算是被拉下水了,而且,他們也不怕你報警,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他們所有人,如果報警,他們就會幹掉你。”

    石正業點了點頭,沒有再什。

    關於石正業所謂出任務的問題,已經不用再問什了。

    第一次的任務,石正業根本就是被拉下水,甚至是,出任務這種代詞,石正業應該都不知道,是被拉下水之後,才被告知的這個詞,而今則是石正業第二次出任務,任務當然就是沈曼文,陳堅不過是任務的附帶而已。

    可以,這才是石正業真正意義上的第一次任務,隻是,石正業很不走運的碰到了陳堅,這個任務現在以失敗告終了。

    “地上這些家夥,你應該都認識了?畢竟,你們是一個隊的!”陳堅再次問道。

    石正業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陳堅繼續問道:“他們都是進過號子的嗎?”

    “連我算上七個進過號子,其餘五個不是。”石正業回答道,不知道陳堅為什會問這個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又問道:“你們平時沒事的時候,或者不出任務的時候,會湊到一起嗎?”

    “幾乎不會。”石正業搖了搖頭,道:“就我跟他會經常在一起,因為我們兩個在號子就認識,比較熟了,平時不出任務的時候,根本就不會湊到一起,那幾個沒進過號子的,都有自己的工作。”

    “哪幾個是沒進過號子的?”陳堅聽到石正業這個回答,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石正業給陳堅指出了五個沒進過號子,並且有自己工作的家夥,陳堅默默記住了這幾個家夥。

    也相當於記住了那六個進過號子的,因為去掉五個沒進過號子的,剩下的就是六個進過號子的了。

    陳堅沉默了下來,默默在心消化著從石正業這得來的信息。

    雖然石正業並不是這個狼群的核心成員,知道的很少,可給出的這些信息並不是沒有用處的。

    首先,這些家夥人員很雜,既有進過號子的,也有普通人,進過號子的好理解,這普通人就不好理解了,為什會出現這樣的情況,必須要搞清楚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46 特征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46 特征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