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5 一絲曙光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555 一絲曙光

    陳堅隻搜到了五個家夥的身份證,這五個家夥又分兩類人,一類是普通人,沒有前科的,另外一類則是有前科的。

    這五個人,沒有前科的普通人是三個,有前科的是兩個。

    當然,這五個人並不是全部,而是其他幾個沒有帶身份證在身上,陳堅沒有搜到。

    沒有前科的三個普通人,陳堅委托蔣格格幫忙調查,而有前科的兩個家夥,陳堅則是委托的夏勝男幫忙調查。

    陳堅的做法毫無疑問是最快速有效的,沒有前科的普通人,警察能調查到的資料,會相當有限,讓蔣格格調查就會詳細很多。

    而有前科的,讓夏勝男調查,要比蔣格格調查快的多,因為同處警察係統,夏勝男隻需要一個電話,立刻就可以調查到這兩個家夥的資料。

    不過,此時的重點顯然不是這個,而是陳堅對夏勝男所的話。

    因為不管在哪,不管在任何地方,有槍都是大事,放在警察這邊來,就是大案要案。

    “他們衝你開槍了?”夏勝男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道:“五連發獵槍,我和沈曼文被追殺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的回答,夏勝男再次皺起了眉頭,起身關上了辦公室的門,看著陳堅,很嚴肅的問道:“他們呢?”

    夏勝男對陳堅很了解,陳堅此時能站在自己麵前,怕是他委托自己調查的,這兩個有前科的家夥,結果怕是不怎好。

    “死了。”陳堅立刻道。

    “你怎不報警?”夏勝男沒好氣的道。

    “這群家夥是一個很嚴密,並且很隱秘的組織。”陳堅解釋道:“他們的組織自稱狼群,報警估計沒什用,而且,我放走了一個,臨放走他之前,曾問的很詳細,他們不是第一次殺人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抓了活口,你更應該報警。”夏勝男有點微微生氣了。

    陳堅皺起了眉頭,看著夏勝男,道:“他們十二個人,把我和夏勝男追到山上,我殺了十一個,留下了一個活口,你覺得我報警是個明智的選擇嗎?拜托,麻煩你也站在我的立場想想好嗎?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,夏勝男無奈的歎了口氣。

    因為夏勝男知道陳堅的是實話,在那樣的情況下報警,對陳堅來,不是什有利的事情,哪怕陳堅是正當防衛,殺了十一個人怎解釋才會讓警察相信他是正當防衛?

    夏勝男自己就是警察,當然對警察辦案了解的很,盡管她是出了名的鐵麵無私,換了她接到這樣的報警,趕到現場也會把陳堅給控製起來,接下肯定會對陳堅無休止的訊問,因為陳堅殺了十一個人!

    *最u新章039y節t上b7

    “他們這個狼群組織成員很雜,並不隻是有這類有前科的。”陳堅又在這個時候道:“還有沒有前科的普通人,甚至,他們有自己的工作,屬於完全徹底的普通人。”

    夏勝男皺起了眉頭,道:“這兩類人怎會攪合在一起?”

    “我也很納悶這一點,所以,我已經拜托蔣格格幫我調查那幾個普通人了。”陳堅道。

    “我現在就打電話。”夏勝男點了點頭,一個電話打給了濱江方麵。

    夏勝男打給濱江的這個電話,自然是官方自居,公事公辦的方式,大概半個時左右的時間,濱江那邊就給夏勝男發來了傳真,這兩份傳真就是那兩個有前科的家夥的詳細資料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55 一絲曙光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55 一絲曙光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