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8 毒發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08 毒發

    陳堅和沈曼文當晚回到了海港,並且在海港的一家星級酒店開了間房入住,兩人都沒有回家。

    至於兩人會做些什,已經不用多說了。

    第二天的早上,陳堅和沈曼文一起離開了酒店,沈曼文駕車去了自己的店,讓陳堅在自己店門口下了車,自己走回回春堂。

    畢竟,陳堅的回春堂,就在沈曼文店的對麵。

    當天晚上,同樣洗洗睡的,還有沈博信和沈博忠兄弟二人。

    隻是,沈博信和沈博忠兄弟二人洗過澡睡了之後,第二天的早上,卻是沒能像是往常一樣起床。

    沈博信和沈博忠都是人到中年,睡眠時間並不像是年輕人那長,一般都是起床比較早的。

    做了早飯的保姆,等不到二人下來吃早點,一直等到快九點了還不見二人下樓,不由得把這個情況告訴了保鏢。

    異常的情況,立刻引起了保鏢的重視,當下就有幾個保鏢上樓分別敲響了二人的房門,隻是,麵一直沒有人應聲。

    這種情況顯然不對,保鏢最終決定破門而入,等他們撞開門進去,看到的就是沈博信和沈博忠還在熟睡中。

    沈博信和沈博忠毫無任何異樣,跟人熟睡完全相同,呼吸也很平穩,臉色也很正常,隻是,任憑保鏢怎呼喊,他們兩個都不曾醒來。

    即便是人睡的再熟,也不可能一直叫不醒。

    這些保鏢立刻聯係了沈博信和沈博忠的家人,讓他們過來看看兩人的情況,由他們最終做決定,是不是要送兩人去醫院。

    沈博信和沈博忠最終還是被送進了醫院,一番檢查折騰下來,檢查結果卻是根本毫無任何異常。

    好端端的兩個大活人,怎可能會睡一覺就變成了植物人?

    麵對沈博信和沈博忠家人的疑問,醫生給出了專業的回答,從兩人的腦電圖檢測顯示,兩人此時不是植物人狀態,也不是處於睡眠狀態,而是處於清醒狀態,植物人的腦電圖呈雜散的波形,而兩人的腦電圖完全不是。

    既然不是植物人,沈博信和沈博忠的家人,當然要問他們什時候會醒過來。

    這就難住了醫生,因為這種情況,他根本就沒有碰到過,隻能說告訴沈博信和沈博忠的家人,再等等看看。

    好在沈博信和沈博忠沒有這樣一直沉睡下去,下午的時候,沈博信和沈博忠醒了過來,隻是,兩人都是身體不能動,口不能言。

    沈博信和沈博忠的家人,自然是在他們醒過來的第一時間,就通知了醫生到場。

    看到沈博信和沈博忠醒過來,醫生也鬆了口氣,以為兩人這樣屬於是正在恢複的情況,讓沈博信和沈博忠的家人不需要擔心。

    得到醫生這樣的答複,沈博信和沈博忠的家人自然是放下了心。

    沈博信和沈博忠的家人,試圖讓他們兩個以眼神跟自己交流,問他們是不是吃錯東西了之類的話,可沈博信和沈博忠兩人,都無法用眼神給他們做出答複,因為他們雖然醒來,可眼神卻是看起來有些呆滯。

    而在一個小時之後,情況再次出現了變化,沈博信和沈博忠的身體情況,在急劇惡化,他們的皮膚在以肉眼可見的度變得粗糙不堪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08 毒發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08 毒發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