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1 交易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31 交易

    “陳堅,你耍我?”杜鵑在聽到陳堅的話之後,瞪眼怒了,就差拍桌子跟陳堅翻臉了!

    說起來也不怪杜鵑,即便是陳堅不說,杜鵑心也很清楚,她給陳堅的回答,必然是讓陳堅滿意的。

    現在倒好,陳堅嘴上都說滿意杜鵑的回答了,卻又說還沒到可以愉快的交談的程度,這怎能讓杜鵑不生氣?

    “不要動怒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我得問問杜小姐,你的職務,在你的工作當中,是否夠高!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杜鵑平息了自己的怒火,狠狠瞪了陳堅一眼,說道:“足夠高!”

    “那就可以了,我們可以愉快的談論下去了。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現在舊話重提。”杜鵑點了點頭,正色說道:“以你中醫對毒物,毒素的了解,有沒有可以造成中毒,卻檢測不出來的毒物,毒素?”

    “有!”陳堅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杜鵑問的很巧妙,先說了一個前提條件,那就是以陳堅中醫的角度去說,這也是杜鵑在向陳堅表明態度,死人的事情,她是真的不會去追究!

    因為杜鵑仍舊沒有揭破一切,雙方彼此仍舊有著對自己的一種遮蓋,或者說隱藏!

    他們今天的談話,即便是讓別人聽到,也不會有任何問題,因為他們可以說什都沒說,但是對他們兩人來說,卻是什都說了。

    陳堅給出了準確的答複,杜鵑聽完之後默默點了點頭,隔了好一會,才又開口問道:“這種毒,有沒有大麵積擴散的可能?”

    “可以大麵積擴散,但是很難。”陳堅如實說道。

    杜鵑和陳堅此時談論的這種毒,無疑就是槁毒,槁毒的特性導致槁毒很難大麵積擴散。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個回答,杜鵑鬆了口氣。

    看到杜鵑這個細微的舉動,陳堅笑了笑,差不多已經猜到杜鵑的工作性質是什了。

    其實,杜鵑此時最想知道的,就是這種毒到底是什毒,是怎配製出來的!

    不過,杜鵑斟酌之後,杜鵑還是先問出了事關安全性的問題,當這個問題得到確切的答複之後,杜鵑最想知道的那兩點,在杜鵑心就被無限放大了。

    但是,由於杜鵑和陳堅兩人之間仍舊有著一層掩護彼此的遮擋,杜鵑最想知道的這兩點也就無法問出口。

    因為杜鵑問出口,就等於揭破了一切,即便是問,陳堅也不會回答。

    除非杜鵑自己先把自己的底撂給陳堅,不然的話,是絕對沒有任何一絲可能得到陳堅的回答的。

    陳堅和杜鵑之間的談話,就像是交易一樣,公平又公正!

    想要知道什,就必須拿出對等的信息來交換。

    杜鵑皺起了眉頭,抿起了嘴唇!

    更新最快上4a

    如果用詞語來形容此時的杜鵑心的感覺的話,抓耳撓腮再合適不過。

    抓耳撓腮,形容人心焦急、苦惱、無計可施的樣子。

    杜鵑此時完全就是這種情形!

    “杜小姐,今晚跟你聊的很開心。”陳堅在這個時候說道:“我想,我們是不是該結束今天的談論了?一頓飯吃了這久,也該走了!”

    “不行,你不能走,哪都不能去。”杜鵑想也不想,立刻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31 交易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31 交易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