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3 坑爹的女兒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43 坑爹的女兒

    “你看的什?拿來我看看!”陳堅朝著蔣格格伸手說道。

    蔣格格不敢有所隱瞞,立刻拿出了自己的看的,遞給了陳堅,並且翻到了她抓藥的藥方那一頁。

    蔣格格看的不是專業類的中醫醫,而是一本集合了很多藥方的雜,名叫做常用中醫藥方,厚厚的一本,倒是真的記載了不少常用的中醫湯藥方子,還寫明了每種藥方所針對的病症。

    此時,蔣格格翻開的那一頁,就是寫有潤腸湯方子的那一頁。

    最c新o章gx節上qa#

    隻見上麵寫著:當歸,熟地,生地,桃仁,杏仁,厚樸,黃芩,麻仁,枳殼,甘草,大黃。

    並且每一味藥材後麵都標注了該用的克數。

    陳堅看了一下方子的藥材名字和克數,並沒有什不對的地方,這才放下了心,看著蔣格格,說道:“你就按照這個給你爸抓的藥?”

    “對啊,效果蠻不錯的啊!”蔣格格狐疑的問道:“有什不對嗎?”

    “你給你爸打個電話,問問你爸爸有沒有感覺到肚子麵燥熱難當!”陳堅沒好氣的說道。

    蔣格格狐疑的看了陳堅一眼,一個電話打給了自己的父親,得到的答案,顯然就是陳堅所說的。

    蔣振天喝了蔣格格給開的藥,便秘倒是很快就見效緩解了,可從今天早上開始,一直覺得肚子麵就像是有團火在燃燒,當真就是陳堅說的燥熱難當。

    “讓你爸爸趕緊過來。”陳堅沒好氣的說道。

    蔣格格不敢有所遲疑,立刻在電話對蔣振天說,讓他立刻趕過來。

    蔣格格掛上電話,陳堅看著蔣格格,喝斥道:“誰給你這大的膽子給人開藥?”

    蔣格格又不傻,此時已經知道自己開的藥是不對的了,沒有回答陳堅的問題,而是小心翼翼的問道:“我爸爸沒事吧?”

    “虧得你爸爸隻是便秘,要是別的毛病,你也按著這上寫的給開藥?”陳堅沒好氣的把那本給扔進了垃圾桶,說道:“中藥湯劑有著各種各樣的組成辦法,虧得這本寫的方子是對的,要是數量不對,你得把你爸給治死!”

    “啊?”聽到陳堅說的後果這嚴重,蔣格格張大了嘴,一臉難以置信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潤腸湯是治療便秘的不假,這本上寫的也不錯,可是卻不全!”陳堅說道:“潤腸湯治療的是虛症引起的腸內燥熱,體液枯竭所導致的大便秘結,便秘!你爸爸正值中年,身體健康,根本一點都沒有虛症,你給他開這樣的藥,當時是見效了,過後就會感覺肚子燥熱難當,這還是輕的,要是你再給你爸喝上兩次,能把你爸給憋死!”

    陳堅正說到這,蔣振天的車子停在了回春堂外。

    蔣振天皺著眉頭走進了回春堂,看到陳堅之後,問道:“陳醫生”

    “別說了,過來坐下。”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蔣振天在陳堅身邊坐下之後,陳堅給蔣振天號了號脈,說道:“掀起上衣,我給你施針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43 坑爹的女兒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43 坑爹的女兒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