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7 打進去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47 打進去

    人活一口氣,佛爭一炷香。

    這句話是人盡皆知的口頭禪。

    人活一口氣的字麵意思,就是人活著就需要一呼一吸這口氣,沒了這口氣,人也就死了,這也是人死被稱之為咽氣的原因。

    但是,人為什要活這一口氣?人或者就僅僅是簡單的為了這口氣活著嗎?

    顯然不是!

    華夏的哲學思想,以及華夏文明的特征,一個字,一個詞,往往並不僅僅隻有字麵意思這簡單。

    人活一口氣的氣,另外一層意思就是精神。

    人是需要精神的,氣這種東西,作為一種精神,並不是自然生成的,它需要培養、激、鼓勵、保持。

    它是生命的源泉,同時也是力量的源泉。

    生命微弱,必然氣衰力竭;生命旺盛,必然朝氣蓬勃。

    沈曼文的奶奶,沈曼文以及沈博良,此時就完全詮釋了這句話中的氣的不同。

    沈曼文的奶媽,此時是字麵理解的意思,生命微弱,氣息衰竭。

    而沈曼文和沈博良,做出的決定,就不是字麵意思了,而隻能是以精神層麵的意思去理解。

    既然沈博信和沈博忠兩家做出了侵吞沈家資產的事情,那他們為了這口氣,做出這樣的選擇,一點都不奇怪。

    沈曼文奶奶此時已經是時而清醒,時而昏睡的狀態,這說明她的身體氣息已經衰竭到了無法挽回的程度,也就是陳堅所說的身體機能都已經下降。

    隻是,陳堅雖然心明白,卻也無法說出再多的話語。

    生死離別總是不可避免,也是人力阻止不了的事情,提前知道會給人帶來太多的負麵情緒的影響。

    沈曼文陪著自己的奶媽在病房聊天,陳堅默默退出了病房。

    沈曼文奶奶此時有些絮絮叨叨,說的大多是沈曼文小時候的事情,甚至有些前言不搭後語。

    陳堅心很清楚,支撐著沈曼文奶奶這是還有事情沒放下,這口氣還在支撐著她,一旦她的心願達成,這口氣自然也就消散了。

    沈博良出去了大概一個小時就回來了,回來之後對陳堅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陳堅朝病房示意了一下,什也沒說。

    此時已經不需要再多說什,沈博良出去一定是準備老太太的後事去了,而陳堅對病房示意一下,也是示意沈博良,進去陪自己母親說說話,老太太不定什時候就會咽下這口氣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沈博良找的這個律師,辦事效率還是極高的。

    天色擦黑的時候,這位律師再次來到了醫院,安業路139號的房產,已經妥妥的轉到了沈曼文的名下。

    沈曼文奶奶接過律師遞過來的文件,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,把這份律師辦好的文件,遞給沈曼文,看著沈曼文接過之後,沈曼文奶奶緩緩閉上了眼睛,手無力的垂在了床邊。

    “奶奶,奶奶!”沈曼文立刻推了推自己的奶奶,因為她這一次睡過去,跟平時睡過去不一樣,手無力的垂在了床邊。

    沈博良伸手到自己母親的鼻端,探了探氣息,哽咽出聲:“你奶奶她去了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47 打進去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47 打進去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