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8 色膽包天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58 色膽包天

    聽到楊清華這話,胡雪心還是很高興的,實際上,被楊清華之前那一番折騰,胡雪早已經受夠了,隻想好好休息一會,而她其實心很明白,隻要楊清華決定按照自己說的做,就一定不會再折騰自己。

    “那我先睡了。”胡雪翻身躺倒。

    “一會你幫我錄像。”楊清華說著話,再次點燃了一根煙。

    胡雪“嗯”了一聲算是答應了下來,背對著楊清華的臉上,卻是勾起一絲陰謀得逞的笑容。

    其實,胡雪對自己給楊清華出的主意,也沒什把握!

    但是,這並不妨礙胡雪給楊清華出這個主意,從另外一個角度剖析對林嘉欣下手的可能性,蠱惑楊清華對林嘉欣下手!

    不管楊清華能不能得手,胡雪都認為,楊清華不會出現什危險,得手了,就按照她說的去操作。

    得不了手,大不了出點醜聞而已。

    楊清華是投資人,相信得不了手,也出不了太大的醜聞。

    不過,胡雪卻是希望不管楊清華能不能得手,這個醜聞出的越大越好!

    從楊清華對胡雪說出宴席臨到最後,林嘉欣跟楊清華鬧的不愉快的時候,胡雪就恨上了林嘉欣!

    女人跟女人之間的恨,很多時候都是不講理的,更何況,胡雪恨林嘉欣還是有理由的。

    林嘉欣當著那多人的麵,說出那樣的話,在座的都是劇組的人,對林嘉欣所說的是心知肚明的,這讓劇組的人怎看待自己?

    胡雪才不會去考慮楊清華丟人不丟人,生氣不生氣!

    總之,胡雪是感覺到丟人和生氣的。

    有些事情,不揭破怎做都好說,一旦揭破了,就是另外一回事!

    林嘉欣說的那些話,已經把這層紙給捅的差不多了,事情也差不多揭開了,在胡雪看來,這就是在揭她的傷疤,讓她在全劇組的人麵前,抬不起頭來!

    有一句話形容此時的胡雪,最合適不過,那就是當了婊子還要立牌坊!

    t4永久免a費c看x小…i說o

    楊清華折騰了胡雪快兩個小時,再加上藥效也慢慢退去,很快也感覺到了疲憊,也準備休息一下,攢攢體力。

    不過,在臨休息之前,楊清華定好了鬧鍾,看來是鐵了心,準備邁進新世界的大門!

    楊清華的鬧鍾,定在了淩晨三點。

    因為這個時間是人最困,以及睡覺最沉的時間段。

    鬧鍾響起,楊清華準時醒來,同時一巴掌拍在了胡雪的屁股上。

    胡雪揉了揉眼睛,翻身坐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走了!”楊清華翻身下床,當先朝外走去。

    胡雪趕緊跟了出去,隻見楊清華敲響了他房間隔壁的房門。

    房門立刻被打開了,房間麵的人一看是楊清華,立刻問道:“楊少,怎了?”

    “你們兩個穿上衣服,跟我去辦點事。”楊清華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這個房間住的是楊清華的兩個保鏢,另外一間和楊清華房間挨著的房間,住的那兩個是隨行的工作人員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58 色膽包天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58 色膽包天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