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9 有事好商量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59 有事好商量

    楊清華知道陳堅的身份是林嘉欣的隨行醫生,是在宴席開始之前,問了林嘉欣那一句,當時他看到陳堅寸步不離的跟在林嘉欣身邊,還以為陳堅是林嘉欣的保鏢,心還有些奇怪,林嘉欣的保鏢,怎這一副瘦瘦弱弱的樣子?

    不過,楊清華自己的兩個保鏢,也不算是十分壯碩的那種類型,可他們的身手卻是相當好的,等閑三五個人近不不了身,所以,楊清華也不知道不能以貌取人,才會認為陳堅是林嘉欣的保鏢。

    隻是,林嘉欣給楊清華的答案,陳堅是隨行醫生,不是她的保鏢。

    既然是個醫生,那還有什好擔心的?

    現在這種時刻,對楊清華來說,完全就是箭在弦上,怎能讓這個醫生壞了好事?

    楊清華本以為自己一番喝斥,就能嚇的這個隨行醫生回到自己房間,不再多管閑事,哪知道,這個隨行醫生在被自己喝斥了之後,不僅僅是沒有回到自己的房間,反而笑吟吟的看著自己,嘖嘖有聲的說道:“我見過不少壞人,一般來說,被人撞見了要幹壞事,都會很自覺的趕緊閃人,像是你這樣的,我還真是第一次見!你腦子麵全是精蟲了嗎?”

    楊清華衝自己的兩個保鏢使了一個眼色,這意思很明白,是要他們趕緊解決眼前這個麻煩。

    不管怎說,楊清華都是這兩個保鏢的雇主,這兩個保鏢即便是心再不情願,也得按照楊清華的意思做。

    當下就有一個保鏢走了過去,想要開口說話,讓陳堅趕緊識相點,回自己房間得了。

    不過,這個保鏢剛在陳堅麵前站定,還沒來得及開口,就隻感覺自己眼前一花,隨後就什都不知道了,人也緩緩的貼著牆壁出溜在地。

    陳堅晃了晃自己的手,隻見他的手上握著一根銀針,笑的說道:“不要欺負醫生吆!”

    另外一個保鏢已經意識到碰到了高手,立刻一把把楊清華拉到了自己的身後,擋在了楊清華的身邊,說道:“楊少,碰到高手了,快走!”

    “來不及啦!”陳堅淡淡的說道,同時人也一個箭步衝了上去。

    擋在楊清華麵前的保鏢,立刻做出了防禦的架勢,隻是,他還沒來得及做出反應,就隻感覺自己眼前一花,頭頂猶如被螞蟻咬了一口,隨後就失去了知覺。

    陳堅動作極快的在他的頭頂百會穴紮了一針,就像是之前那個保鏢一樣,百會穴被施針,力道與施針手法拿捏得當,中者會立刻昏倒在地,不省人事。

    眼看陳堅隻是一個照麵,就解決了自己的兩個保鏢,楊清華嚇的拔腿就跑,胡雪也一副見了鬼的神色,踉踉蹌蹌的跟在楊清華的後麵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一個箭步竄了上去,瞬間就過了兩人,張開雙臂攔在了兩人的麵前。

    楊清華硬生生的住了身形,差點就一頭鑽進陳堅的懷,本能的就要張口大喊救命。

    可是,楊清華最終卻是張了張嘴,什都沒喊出來,因為他的理智在瞬間就壓過了他的本能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一旦楊清華喊了救命,事情可就鬧大了,不僅僅是這層樓的劇組工作人員會被驚動,從房間出來,怕是酒店方麵也會上來的。

    唯一正z版a其d他都是盜9版,

    楊清華的兩個保鏢,就倒在林嘉欣的門外,楊清華還拿著酒店的房間管理卡,到底出了什事,簡直就是一看就知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59 有事好商量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59 有事好商量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